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江淮汽车JS6全球正式发布

2022-10-21 14:41
来源:新华财经

10月14日,江汽集团面向海外市场的重量级产品、搭载MIS架构的JS6全球正式发布。发布会采用中墨联动、云端直播的形式,全面解读JS6焕新产品的功能卖点,点燃感官体验。上市当天,JS6墨西哥终端订单突破500辆。

江汽集团JS6全球正式发布

随着全空间、智能化、沉浸感等关键词越来越多被提及,“声音”已成为驾乘体验五感中的重要一环。安静与舒适深度融合的听觉体验成为本次发布会的绝佳序章。随着发布会正式开始,JS系列车型历史如画卷展开。从2007年第一代产品批量出口海外市场至今,JS系列车型作为江汽集团国际市场明星产品广受欢迎,历经多次更新迭代,已陪伴全球用户15年。本次全球上市的JS6设计灵感来源于“释放你的第六感”,从视、嗅、触、听、味觉五感出发,满足用户感官体验,以全新驾乘感受点燃用户第六感——直觉。

JS6上市发布会现场

本次线上发布会由中国-墨西哥双联动。墨西哥经销商在发布会中回顾了JAC品牌在墨西哥的发展历程。多年来,江汽集团深耕墨西哥市场,产品销量与品牌力的持续提升,收获了越来越多墨西哥用户的喜爱与信赖。

中国-墨西哥双城联动发布会

江汽集团专注于产品创新与品牌建设,JS6产品传承JS系列积累的技术经验,依托以自动化、电动化和产业标准化为基础的MIS(Modular Intelligent Structure)皓学架构的平台优势,充分考虑用户需求,产品实力全面升级。此次升级而来的JS6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时尚、智能、安全、科技新体验。未来,JS6电动版及PHEV混动版将陆续与全球用户见面。

全新JS6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