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蟹状元以品质为胜:跻身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500强

2022-08-01 15:43
来源:新华财经

7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19届“世界品牌大会”在京举行。大会现场公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蟹状元与国家电网、中国工商银行、海尔、腾讯等品牌一同上榜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由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创办,被公认为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连续十九年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被誉为中国品牌的“奥斯卡奖”。

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是基于各个品牌的财务数据、品牌强度、消费者行为分析而得出,充分体现了品牌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此次蟹状元以68.56亿的品牌价值荣登榜单,不仅代表世界权威对蟹状元这一民族生鲜品牌的极大肯定,更是消费市场对企业始终坚持以匠心打造品牌的正向反馈,代表消费者对蟹状元品牌的高度认可。

蟹状元董事长高超表示,一直以来,蟹状元始终将品质视为生命,坚守“专业匠心,品质为上”的信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安全的农产品,用品质诠释蟹状元成功的“秘籍”解答了蟹状元的人气从何而来。自成立之初,蟹状元就瞄准生鲜食品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与全球各大科技公司共同探索,形成从源头到养殖、从产品到深加工、从物流到服务的数字化农业全链条监管体系,控制细微风险,从细节把好质量关。

在竞争激励的生鲜市场上,蟹状元能够12年如一日保持品牌长青,与密切关注消费者需求变化和实施创新战略有着莫大关系。品质是品牌的根基,优秀的中国品牌离不开过硬的品质,尤其食品健康行业又至关大众安全,品质更是第一要义。蟹状元以品质为先,在质量上精益求精,坚守品质,致力于成为中国数字化农业产业链的先锋企业,满足消费者美好生活需求,以硬核实力持续打造民族品牌和中国名片。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