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陕西步长党支部荣获省级“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点称号

2022-06-16 17:08
来源:新华财经

小个专是指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三者的简称,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就业创业的重要渠道。近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共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经济组织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省级“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点名单,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殊荣!

6月13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党建办书记李江莅临陕西步长,为公司党支部颁发“‘小个专’党建示范点”牌匾。

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于2000年3月成立,现有正式党员55人,预备党员4人,积极分子12人。自成立以来,党支部在省、市、区“小个专”各级党委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思想建设”为关键,以“阵地建设”、“活动建设”为载体,以“队伍建设”、“创先争优活动”为重点,党建工作不断推陈出新!目前,陕西步长的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党建资源优势,围绕“小个专”党建重点领域,全面形成了“社会价值服务链----社会公益”“步长产业发展链----党建联盟”“党性教育创新链----VR像章馆”“党性教育兴趣链----契合职工兴趣的团建活动”的“四链”党建新模式,各项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果,为全省的精神文明创建和社会治理工作贡献了积极力量!

此次,陕西步长党支部能够通过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共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经济组织委员会的多次考评,在陕西省多家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被授予“2021年省级‘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点”荣誉称号,标志着步长党建工作成为了引领广大“小个专”领域党组织“争先进”、“创一流”的典范,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