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正泰集团实现市值、营收“双千亿”!

2022-01-17 09:50
来源:温州商报

近日,正泰集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创新表彰大会。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在会上披露称,继2021年正泰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正泰电器市值突破千亿后,正泰集团也在该年度迎来了营收超千亿的历史性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114174914.png

从年产值不足万元的家庭小作坊,到营收、市值“双千亿”大型企业集团,正泰集团通过38年的创新创业,实现了这一腾飞般的跨越。

2021年,其投建的亚洲最大滩涂渔光互补发电项目“正泰新能源温州泰瀚渔光互补项目”成功并网;正泰户用光伏市占率蝉联国内第一;入选国家级“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在《中国低压电器市场白皮书》评定中,成为唯一获得6星的中国品牌;在2021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中排名第一……

南存辉表示,面对新时代、新机遇和迈进“双千亿”的新阶段,正泰人将因时乘势、抢抓机遇,始终不忘创业时的谦卑,保持居安思危、空杯归零、整装出发的心态,力争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突破,在绿色发展上激荡新气象,在以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上展现新担当。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