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足行健2022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2021-12-31 19:19
来源:新华财经

12月31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广东足行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广东东莞举行了以“仰望星空、正道直行”为主题的2022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受疫情影响,此次发布会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足行健董事长吴兴良和副总裁孙海红携公司管理层及员工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足行健副总裁孙海红在致辞中讲到,2022年足行健要以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和成为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为契机,以医疗器械产品的应用推广为突破口,按照市场营销立体推进、技术创新突飞猛进、企业管理科学严谨的方针,超前谋划、超前布局,用更加科技、更加舒适、更具竞争力的拳头产品来引爆市场,通过精准、精细的服务,赢得市场占有率,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足行健副总裁孙海红致辞

足行健董事长吴兴良认真回顾了公司2021年的各项工作和建设情况。他在演讲中讲到,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持续反复,世界经济艰难复苏。在这种大背景下,全体足行健人克服疫情等诸多不利影响,顺应时代发展大势,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用自己的努力、付出与智慧,谱写出了足行健发展史上新的篇章。一年来,着眼临床试验的需要成立了医疗器械事业部,并在六家三甲医院同步展开了临床试验;对品牌形象进行了全新升级,并在数百家机场高铁站点进行了广告的集中投放;组织优秀经销商和员工代表分批到延安、井冈山进行红色圣地游学,并进行了戈壁徒步挑战活动;秋冬新品发布会关注人数再创历史新高;九周年庆典销售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公司还非常荣幸地成为了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并光荣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成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家族的新成员。

足行健董事长吴兴良演讲

在此次发布会上,足行健一共推出了16款创新产品。充满太空科技感的后跟设计,太空科技质感的网布,太空元素的标志,穿着时包裹感更强,更透气。将3D数码转印科技与时尚元素进行完美融合,针对虎年推出生肖限量款,穿着更具个性。适合职业女性穿着的坡跟小皮鞋,材料柔软,触感舒适,搭配职业装,穿着起来更有气质和魅力。独具匠心的设计,周到细致的考虑,处处显示出足行健产品的强大研发能力。

足行健创新产品

足行健是一家专注智能按摩鞋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健康科技创新型企业,足行健秉承“愿世界更健康,让健康更简单”的经营理念,产品融入足部反射区健康法、中医经络、足生物力学、磁石等四大原理和抗菌防臭技术,致力于打造科学可靠的智能按摩鞋和按摩产品。目前,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家庭及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在各种生活场景穿着使用,畅销国内外。

足行健研发中心

足行健长期以来一直坚持把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根本的出发点,坚持以科技创新和管理提升为手段,持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不断推动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按摩鞋产品。这些年已引导3万多名经销商通过销售公司产品,实现了就业,走上了共同富裕之路。足行健依托大湾区建设的区位优势,充分发扬敢想、敢试、敢闯、敢为天下先的精神,瞄准治未病和中医按摩等发展方向,研究攻克按摩鞋在医疗器械方面的壁垒,力求通过一双鞋让百姓少生病、少花钱,减少因病返贫的几率。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