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以更高品质服务保障消费者权益 北京首家五粮液产品鉴定服务站揭牌

2021-10-14 10:21
来源:中国财富网

10月10日,北京首家五粮液产品鉴定服务站授牌仪式在京举行。服务站设在北京五粮液大厦,专业的品牌保护工作人员将定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产品鉴定服务及防伪知识讲解。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陈凤翔、五粮液集团党委副书记肖浩、五粮液京津晋冀市场大区总监吕延智、五粮液北京联谊会会长白宇涛等行业、企业嘉宾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新一代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和消费附加值有着更高的要求。宋书玉表示,名酒不仅需要不断提升品质,也需要更好的服务。作为知名白酒,五粮液的老酒价值正不断被发掘,产品鉴定服务站将有助于提升五粮液名酒和老酒文化,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五粮液的历史文化悠久丰富,酿造工艺复杂独特,产品鉴定服务站将推动企业与消费者的交流,更好地传播五粮液故事与美酒文化,让美酒为美好生活助兴添彩。”

在陈凤翔看来,产品鉴定服务站的成立标志着五粮液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敢于走出企业,面向社会与消费者的勇气。他指出,五粮液产品鉴定服务站将为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保护消费者权益提供有力支撑,并提供探讨维权新途径的契机。“希望五粮液坚守初心,坚持将好事做到底、做到位,不断完善规范标准,及时总结经验,采取多种形式向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肖浩表示,五粮液产品鉴定服务站旨在打造集消费、体验、鉴定、服务于一体的服务平台,是五粮液质量管理的一小步,更是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能力的一大步。同时,也希望以产品鉴定服务站架起五粮液与消费者之间友谊的桥梁,让消费者喝到放心的五粮液,提升消费者对五粮液品牌的归属感。

“五粮液始终秉承着质量是企业生命的理念,同时紧跟时代潮流,重视消费者体验。”白宇涛认为,五粮液产品鉴定服务站作为五粮液服务消费者的重要手段之一,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提升五粮液的品牌价值与美誉度。

作为中国白酒行业龙头企业,五粮液近年来不断加强产品把控,通过建有的国家白酒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酒类品质与安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白酒分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技术创新平台,严格把关每一瓶出厂产品的质量。据了解,五粮液产品鉴定服务站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五粮液产品鉴定的咨询服务。五粮液公司布局全国消费市场,以重点城市为起点建立服务站,将以更专业、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实现与消费者近距离沟通产品信息、普及防伪知识。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