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五粮液携手中国馆精彩亮相2020年迪拜世博会

2021-10-04 23:17
来源:新华财经

10月1日,2020年迪拜世界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博会”)在阿联酋迪拜拉开帷幕,中国馆“华夏之光”同日正式开馆。作为本届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和官方指定用酒,五粮液携手中国馆精彩亮相,向世界传递中国白酒魅力。

奖牌.jpg

据了解,世博会历经百余年发展,已成为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准的全球公共产品,被誉为各个国家和地区经济交流、科技展示、文化互鉴的“奥林匹克”。本届世博会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展期将持续至2022年3月31日。

中国馆是本届世博会面积最大的展馆之一,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与机遇”为主题,从共同的梦想、共同的地球、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未来四个层次展示中国在不同领域取得的成就,旨在展示中国科技创新成果、传递中国发展理念、推动国际交流合作。

中国馆.jpg

作为中国浓香型白酒典型代表和行业龙头企业,五粮液与世博会渊源深厚,多次代表中国白酒亮相世博会。据了解,早在1915年,五粮液跨海越洋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崭露头角,率先开启中国白酒国际化进程。作为飘香全球的中国标志性名片,五粮液持续亮相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获得了“百年世博百年金奖”“世博金奖产品”“最受海外华人喜爱白酒品牌”等多项国际殊荣,让中国白酒的浓香魅力在全球释放。

五粮液.jpg

作为中国民族品牌代表,五粮液始终遵循“和美”价值理念,积极参与APEC、博鳌亚洲论坛、东博会等重大国际盛会,以酒为媒,持续向世界讲好五粮液故事、中国白酒故事,促进中国白酒成为各国民心相通、交流互鉴的桥梁和纽带,弘扬和而不同、美美与共的发展理念。

五粮液相关负责人表示,五粮液将充分利用世博会带来的新的发展机遇,以创新为发展第一动力,以打造健康、创新、领先的世界一流酒企为目标,向世界展现中国白酒为推动全球共同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