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藏林戏春雪 曲水赏琼花 长白春雪之漂流赏雪凇首发式正式启动

2021-02-26 16:28
来源:新华财经

度过了一个足不出户的冬天,是否遗憾没能与冰雪结缘,长白山的雪迟迟不肯离开,等待着逐雪人的到来。2月25日,第三届长白山粉雪节长白春雪之漂流赏雪凇首发式在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漂流广场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是长白春雪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以长白山狩猎度假区碧泉河冬漂为载体,推出全国唯一的北国冬季矿泉河赏雪凇漂流。碧泉河是一条独特的四季恒温天然矿泉河,常年不封冻,雪凇、雾凇沿河两岸均匀分布,被称为长白山冬季第一漂。

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近两个月的时间里,长白山将陆续开展十余项系列主题活动,围绕长白山特色冰雪资源开展大型粉雪赛事、攀冰等体育赛事。同时长白山面向国内冰雪爱好者推出了多款文旅产品,其中包括“0元机票·畅滑长白山高山森林野雪”、“0元火山温泉·游历全景长白春雪”、“0元漂流赏雾凇·下榻森林别墅”、“0元冰雪火锅·长白林海雪地摩托穿越”、“0元原始雪谷徒步穿越·品尝冰泉火锅”等。

“飞雪送残腊 带花迎早春”,长白山作为吉林冰雪旅游第一名片,冬季雪量大、雪质好、雪期长、无污染,拥有“粉雪王国”优势和“12度粉雪”的优秀品牌。“长白春雪”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优质更丰富的长白山冬季特色文旅资源和文旅产品,进一步推动长白山寒地冰雪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局长耿德勇在采访中说道:“漂流赏雪凇的活动开启了长白春雪系列活动,长白春雪系列活动是全国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后,充分挖掘长白山冰雪、温泉资源的一项有力举措,也是推动长白山三、四月份旅游经济快速发展的一个系列活动,漂流赏雪凇也是全国唯一的 冬季能够一边漂流一边赏雪凇赏雾凇的一个活动,也开启了我们长白春雪系列旅游产品的第一例。长白春雪系列活动是长白山冰雪旅游、冰雪经济快速发展的举措之一,紧接着也请广大游客朋友们密切关注长白山三、四月份密集的活动、系列的产品,也邀请广大游客朋友到长白山来赏春雪、滑野雪,来体验长白山的雪地摩托、冰雪火锅,体验长白山的林海雪地穿越,来参加长白山的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