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瑞风L6 MAX官方指定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首席汽车合作伙伴

2020-11-19 20:14
来源:新华财经

11月19日,由中国证券报和海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22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举行。作为瑞风品牌高端系列L系的首款新车瑞风L6 MAX,被大会主办方作为首席汽车合作伙伴,并作为上市公司金牛奖活动指定用车。

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将围绕“新格局 新动能 新活力”主题举办,论坛将聚焦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纵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途。来自监管部门的领导参会并做演讲,数百位上市公司高管莅临活动现场,共襄盛举。

对于此次瑞风 L6 MAX被指定为官方首席汽车合作伙伴,主办方表示,源于业内人士对于瑞风L6 MAX的评价。

L系列与M系列满足用户精准需求 瑞风L6 MAX专注公商务接待

瑞风L6 MAX作为首款以“L”系命名的首款车型,并搭载了“Refine”全新的产品标识,从正式推出的“L”与“M”系从内部来看,存在区隔、递进、向上关系;从外部环境而言,“L”与市面现有的MPV车型命名有明显区分,既符合车型的产品调性,又能形成独特产品标识。随着瑞风L6 MAX的全新推出,江淮瑞风将会强化“商用+商务”的产品布局:以瑞风M3/M4为代表“M”系专注商用及兼用型市场,更注重载人载物的空间实用性与燃油经济性;以瑞风L6 MAX为代表的“L”系专注公商务市场,向更高层级的中高端商务出行领域发起冲击。

前置前驱配超大空间 硬核实力剑指中高端商务市场

作为江淮大众合资合作之后推出的首款商务车,定位是“20万级前驱超空间商务MPV”,主打中高端公商务出行接待的细分领域。新车最让人关注的便是前置前驱专业MPV底盘。实际上,相对于市面上常见的后驱产品,商务MPV更适合前置前驱的底盘。在实际体验上,瑞风L6 MAX相比其他后驱的MPV车型具有更好的操控稳定性、更高的传递效率、更优的燃油经济性等优势。首先,整车重心更低,高速行驶的转向操纵性和方向稳定性更好。其次,充分释放后排座舱空间,降低地板高度,所以新车的地板离地高度仅有400mm,比同级低了50mm,对中排上下的乘客更友好。最后,新车的动力输出没有传动轴的功率传递损耗,传动效率更高,油耗更低。

据悉,新车将在11月20日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可以预见,其必将以更高端的定位、更优质的品质,为江淮商务车与中高端商务出行用户构建重要的沟通桥梁,也将进一步丰富中国品牌中高端公商务MPV市场的选择!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