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上半年乘风破浪占C位 下半年洗地机弯道超车静待可期

2020-09-18 15:14
来源:新华财经

家居清洁我们习惯先扫再拖,方才感觉干净。现今市面上清洁产品琳琅满目,从青铜段位的普通拖把,白银段位蒸汽拖把,到黄金段位的拖地机器人、铂金段位的智能洗地机,究竟哪个能让我们事半功倍,做到真正的干净?那就要先了解拖地和洗地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拖地VS洗地怎样是真的干净

用水清理过的地面或物体表面更干净。同样是用水,洗地还是拖地更干净呢?

拖地,我们更加熟悉,洗净拧干的拖布通过反复擦拭物体,将污渍及灰尘擦拭干净。中国家庭常用的工具有拖布、蒸汽拖把,以及“懒人家庭”会配置的拖地机器人。

洗地,同样是用水清洁,一边清水清理地面一边通过活水清洁系统将污水立刻回收,换而言之,就是每一次清洁都是新鲜活水。家用洗地机能够实现在家洗地,而且真的干净。

活水清洁避免二次污染

新鲜活水清洁更干净,也更健康。以往没有家用洗地机时,大家会使用拖布甚至是抹布保持家庭清洁,这无论是从效率还是健康层面上都有待提升。当智能洗地机出现,完美解决了用户对干净和高效的需求。

添可智能洗地机芙万的活水清洁系统,能够实时向滚刷均匀喷洒清水,清洁刮条刮压阻挡,让与地面接触的滚刷始终以水润、洁净的状态洗刷地面,避免携带脏污来回拖动,造成二次污染。

一键自清洁无需动手洗

家务清洁还有最后一道难关,便是清洁工具的清洁与整理。现今市面上也有许多新锐品牌清洁产品拥有自清洁功能。添可智能洗地机芙万的一键自清洁功能和智能人机交互版块为用户解决工具清洁问题。当感应到机器脏污程度较高时,会主动提醒主人,无需手动拆洗滚刷,机器将自主完成清洁维护,有效避免产生异味。芙万时刻保持干净状态,准备下一次的清洁。

贴心人机交互效果一屏呈现

能看见清洁情况,让自己和家人安心。添可智能洗地机芙万的LED屏幕呈现清洁效果,并通过屏幕、语音和APP提醒机器实时工作状态,操作更符合现代生活习惯。看得见的干净才更放心。

家里拥有“地面清洁独角兽”,让你立即实现家居清洁满级技能。即使一天一清洁,也能轻松应对,保持干净清洁的家居环境,让干净舒适的家给你超强治愈力。

根据奥维云网(AVC)线上监测数据显示,上半年洗地机线上零售额1.61亿元,零售量5.28万台,特别是在618期间,包括添可在内的多个品牌,都有亮眼表现。目前,从销售规模来看,洗地机行业形成了添可领先,必胜、卡赫等品牌同台竞技的局面;从品牌数量来看,到今年年末之际,行业中销售洗地机的企业数目至少会超过15家,其中不乏可能会有新晋品牌加入进来,更多品牌进入的同时,市场规模也会不断扩大,预计全年线上洗地机销售规模在8-10亿之间。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