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家庭清洁难,吸尘器/洗地机到底该怎么选?!

2020-07-29 17:51
来源:新华财经

智能生活电器越来越丰富的今天,很多家庭在选择清洁工具时会有很多选择。选择多了反而让人眼花缭乱,很多人都存在家庭清洁买哪种产品好?什么牌子的吸尘器/洗地机好用?……面对这些疑问,就现在市面销售的产品:吸尘器,蒸汽拖把、拖地机和洗地机,进行对比点评:

图片源自小红书-ElissaAyin

蒸汽拖把推荐指数2星

必杀技:拖地的时候可以高温杀菌

缺陷:大多数时候,我会用蒸汽拖把拖地上的污渍,希望它既能杀菌又能打扫,但除了杀菌,和拖把一样,还是需要来来回回手洗拖布,地上脏污很多的话,会被拖得到处都是。

拖地机推荐指数3星

必杀技:可以自己拖地,自己洗拖布

缺陷:地上如果是轻飘飘的浮尘、零星污渍还好,一旦遇上很多毛发、灰尘、污渍就不灵了,后来总结下来,可能是机身太轻,力道不够。

吸尘器推荐指数3星

必杀技:刷头多,家里各处的灰尘都能清洁到

缺陷:机如其名,只能吸尘,名副其实的“水逆”,任何沾水的污渍都吸不了,甚至会直接down机。

洗地机推荐指数5星

必杀技:扫吸拖一体,吸尘拖地一次搞定、自己洗拖布

缺陷:没有吸尘器的各种配件,只专注做地面深度清洁。但是我用过最省心的清洁工具,家里的灰尘、污渍、毛发、鸡蛋…… 都能洗干净。一边扫地、一边拖地,外加还能洗地,还能边拖边自己洗拖布,不需要你往卫生间来回奔跑了~ Zui心动的是,不会留任何水渍,没有一点灰尘线。

图片源自小红书-添可智能洗地机

面对这些品牌,618大比拼后,戴森、科沃斯、添可等品牌的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戴森和科沃斯大家都很熟悉,添可是近年来异军突起的一家智能科技公司。据悉,该公司发明全新品类智能洗地机产品获得全网洗地机品类第一,是自主研发高端智能生活电器的公司。

图片源自小红书-添可智能洗地机-智能屏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