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一汽丰田亚洲龙上演“黑马驾到” 《星期二汽车之夜》再引关注

2020-07-02 09:14
来源:新华网

6月30日晚20点,热门大型网络直播节目《星期二汽车之夜》在新华社快看抖音直播间迎来第二期。现身本期节目的是销量一路逆势飘红,月销过万的网红车型——一汽丰田亚洲龙。

1600平米沉浸式体验空间里,4大直播互动场景,优雅的舞蹈、美妙的音乐、动听的故事、海量的福利……燃爆亚洲龙之夜。

“智·美”双极的精彩演绎

作为节目的传统,典雅与动感完美融合的视觉、听觉盛宴,超越观众的期待:天籁般的音乐中,舞者长袖飘飘,轻轻起舞;时尚动感的舞台,光影变幻中,Super fly男团激情献唱,年轻劲爆的电音唱腔,和着热舞,嗨翻了云端。

一静一动,一尊贵典雅一动感激情,与亚洲龙的“智·美”双极理念,完美契合。

为了回馈观众,本期《星期二汽车之夜》依旧是实实在在的福利贯穿直播全场,礼券、智能电子产品等轮番抽取,在强有力的互动中,大幅提升了观众对于亚洲龙的了解和认知。

“致真至极”的品牌故事

在“一起听”的环节中,星期二汽车之夜”邀请了一汽丰田的高层做客直播间,为消费者讲述亚洲龙和一汽丰田动听的品牌故事。

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田青久在对话时用一句话概括亚洲龙的魅力:既有让人充满遐想的辽阔美感,又能够连接起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高次元向往。

作为丰田TNGA架构下的全球旗舰车型,亚洲龙不仅拥有霸气威武的名字,更是拥有酷炫大气的外观、近5米车长带来的大空间、专属行车舒适度,以及领先同级的静谧性等优势。

“正是以亚洲龙为代表的TNGA架构下的全新产品,让人们看到了此前一汽丰田不太突出的另一面,那就是特点更加鲜明,更加激情,更加锐利,更加动感,更加时尚。让人们对一汽丰田‘致真至极’的品牌口号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在交流中,作为营销达人的田青久更是揭秘了逆势下能够赢得客户的三大法宝:打破“我”的界限,变“我”为“我们”,吸引消费者进行品牌共建;不仅要“打中”人,更要“打动”人;建立“关系”,入“圈子”。网络时代,消费个体可以迅速、自由的形成圈子或者联盟。企业只有进入这个关系圈,找准与消费者同声相应的呼应、感同身受的共情,才能与消费者形成联系和互动。

历经17年来发展,一汽丰田始终严格坚守丰田的“高QDR”(Quality品质、Durability耐用性、Reliability可靠性)基因,赢得了中国近800万用户的信赖。

车主分享,逗乐全场

节目中,一位亚洲龙车主的到来把整个直播间变成了“相声专场”。

“这车倍儿棒!” “这车开出去有面儿!能满足我这个烧包!""您要是换了车,带上我,我去要个提成。” 这位操着地道“老北京”腔的车主,用生动的语言,在现场分享了他购车前后发生的趣事,并结合自身的用车感受,为观众专业分享亚洲龙的车型优缺点。

例如,自动调节远近光,方便你我他;全息标配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安全送大家;混动车型油耗最低开到3.8L,省钱省到家;空间特别大,车里坐全家。金句频出,逗乐全场。

对于亚洲龙这款热销车型,2个小时的直播让观众仍然意犹未尽。因此7月7日,《星期二汽车之夜》将继续携手亚洲龙,走近“黑马驾到”。届时,将请到一汽丰田的金牌销售,让观众从更专业的角度了解亚洲龙这款车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