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告别入睡困难 格力月亮女神让舒睡变简单

2020-07-01 09:08
来源:新华财经

核心提示:充足的睡眠作为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之一,却是不少人的奢求。

充足的睡眠作为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之一,却是不少人的奢求。北京朝阳医院睡眠呼吸中心发布的《中国睡眠质量调查报告》显示,有83.81%的被调查者经常受到睡眠问题困扰。长期低质量的睡眠不仅会影响到我们的工作、生活,也会给健康造成一定损害。

想睡个好觉有多难?要知道人本身的心理、躯体因素,睡眠环境的温度、湿度、声音、光感,以及床垫、枕头的舒适度等都会对我们的睡眠质量造成影响。格力电器在不久前的“智惠618·健康生活家”直播活动中强势推出新一代睡眠空调——格力月亮女神,从温、风、湿、净、声、光六大维度为每位家庭成员打造体感舒适、温湿有道、声光温和的健康睡眠环境,如温柔月光般守护整夜安睡,让舒睡变简单。

温·专属智调节——定制专属睡眠模式

空调噪声太大打扰睡眠?房间温度不适影响舒睡体验?这些都体现了环境因素对睡眠的重要性。且不说噪声对浅睡眠人群的不友好,单从温度来看,大多数孩童体质偏热、老年人体质偏寒、青年人体质平和,而具体到同一人群,每个人的体质也会有所差异,对温度需求不同,这也对睡眠环境的温度提出了不同要求。

因此作为睡眠空调就需要因材施“觉”,针对性地定制每位家庭成员专属的睡眠模式。格力月亮女神空调贴合人体睡眠体温节律,创新睡眠温度调节模式,根据不同年龄人群、不同体质对温度的不同需求,打造专属睡眠曲线——你可以通过“格力+APP”进入“智眠”功能,定制属于自己的睡眠曲线,空调就会自动精细调节送风温度、角度和风速,让每位家庭成员都能私享卧室好温度,在月亮女神的守护下安睡一整晚。

除了智能调节睡眠温度,这款格力·月亮女神还将温度控制区间精细到0.1℃,分毫之间都是月亮女神更细腻的睡眠呵护。

湿·温湿有道——智慧湿度平衡

正所谓“hand hands, load loads”,春秋干燥、夏季潮湿;北方干燥、南方潮湿,不论从时间还是空间上,湿度对环境的作用是普遍存在的。口鼻太干燥导致半夜醒来的烦恼,想必谁也不想经历。

格力月亮女神拥有智慧湿度平衡功能,通过智慧控制、适度除湿避免过度干燥,从而营造出温湿平衡的睡眠环境,有效提升睡眠的舒适度。

净·健康净菌——外防内除深层清洁

国内疫情虽基本控制,仅有小部分反复,但人们的健康意识却在持续提升中,而室内空气质量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格力月亮女神作为健康卧室的首选,从外到内除尘净菌,深层清洁空调。先是外防——创新闭合防尘系统,在关机状态下,它的进出风口闭合,从源头上阻隔灰尘。再是内除——它搭载56℃净菌自洁系统,室内机通过五重步骤深度自洁,既能强力除尘,又可高温杀菌,吹出健康清新风;同时,室外机也能通过结霜、化霜等步骤深度自洁,干净的换热器更能保障换热效率。

同时,它更有UVC安全除菌系统,配合空调不间断的空气循环,能持续杀灭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无臭氧、无化学添加剂、无二次污染。空调、空气双重除尘灭菌,守护安睡时的每一次呼吸。

当然了,创造舒适睡眠环境可不止以上三个维度,格力月亮女神还在风、声、光、语音控制等全方位多角度掌握核心科技,让舒睡变简单——它有创新双变轨的送风设计,打造淋浴式制冷和地毯式制热的衡温卧室;也有根据环境光照强度自动调节显示屏亮度和蜂鸣器音量的智能调光设计,既可晚上不打扰,又能白天看得清;还有16分贝静音运行模式,让你享受静谧的安睡时光;加上格力AI语音科技、过滤网洁净度实时监测智能提醒、强劲制冷的冷酷外机……这一众的贴心设计,都会在每一个漫漫长夜,为辗转反侧的人定制一份舒适和安心。

如果你想从此刻起不再为睡眠环境烦恼焦虑,那就快来“格力董明珠店”选购格力月亮女神吧!搭载格力6度智眠科技的格力月亮女神,用创新科技守护你的整晚舒睡。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