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势不可挡! 一汽丰田亚洲龙将亮相“星期二汽车之夜”

2020-06-29 19:48
来源:新华网

继6月16日,首秀引爆直播间后, “星期二汽车之夜”超级汽车秀势不可挡,受到多款打榜车的青睐加盟。下一期,6月30日,“星期二汽车之夜”将迎来又一位重磅“嘉宾”——一汽丰田亚洲龙。

作为车界的经典,作为车市逆袭的“黑马”,亚洲龙又将会带来怎样的思想火花和视觉的盛宴,备受期待。

第一代亚洲龙

自90年代诞生起,亚洲龙就长期居于海外畅销车榜。宽敞的空间、领先同级的豪华配置和强劲的动力加持,都促使其发展顺风顺水,每一代车型的推出都深受消费者喜爱,沉淀为经典。

第四代亚洲龙

随着时间的推移,亚洲龙也在不断蜕变升级,朝着年轻化和智能化方向发展,并且在第四代车型上推出了丰田引以为豪的混合动力车型,这不仅为亚洲龙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也为其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五代车型奠定了坚实基础。

以亚洲龙为主角的“星期二汽车之夜”将不仅有高雅的舞台表演,多元音乐社交互动,观众还可以与一汽丰田高管在线交流,深度了解和感受亚洲龙的发展历程和研发理念。届时,一汽丰田车主和金牌销售还将联袂围绕车型,通过代入感极强的介绍、体验,以及与主持人的深度互动,让观众对亚洲龙的特点了然于胸,并同步云体验亚洲龙的核心优势和卓越性能。

此外,在互动环节中,观众还将抽取到由一汽丰田发放的多重惊喜福利。

为了惠及更多的受众,本期“星期二汽车之夜”将在新华社“快看”抖音号播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快看”,2020年6月30日晚20点,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