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云互动”+全方位防控 奇瑞多举措复工复产获赞

2020-03-11 18:21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核心提示:3月9日,奇瑞汽车旗下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以全平台矩阵云发布的形式正式上市。发布当晚抖音话题播放量即破亿,创造了一场云端上市发布。

3月9日,奇瑞汽车旗下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以全平台矩阵云发布的形式正式上市。发布当晚抖音话题播放量即破亿,创造了一场云端上市发布。

为了配合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奇瑞还举办了经销商抖音挑战赛,发动全体经销商全员参与,与消费者在直播平台进行“云互动”,在线答疑解惑,开展线上卖车业务。数据显示,奇瑞汽车第一季抖音线上挑战赛单一话题破亿,累计播放量达4亿。3月5日,“标兵行动——第二季抖音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为了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奇瑞汽车还紧贴用户需求,积极创新,大力推进线上线下融合,除了“抖音线上挑战赛”,奇瑞汽车还通过“‘奇瑞新零售’购车平台”、“抖音直播团购会”、“5亿红包大派送”等一系列营销模式的创新,重塑现有购车流程,全面赋能用户。整个2月份,奇瑞在抖音汽车品牌话题播放量超过2亿7千万,销售直播总观看人数533万,在直播过程中与客户互动超过360万人次。

cad083ff56e94af1a87fac3039ab85e6.png@1000w_1e_1c_80Q_1x

除了线上“云互动”,奇瑞汽车对终端渠道采取全面防护措施,所有线下奇瑞4S店展厅及服务站等客户接待场所,每天进行360度全方位环境消毒,销售顾问、服务经理等所有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工作,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消灭传播隐患,给用户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

购车方面,针对疫情期间消费者无法自由出门看车、买车的问题,奇瑞贴心推出“轻松购车——4项暖心行动”,即“选车安心、订车顺心、提车开心、换车舒心”。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上展厅在线赏车,观看直播,咨询信息,看中喜欢的车型后即可在线下单,奇瑞将送车上门让消费者进行试驾体验。交车时,线下门店和车辆都经过全面消毒,并由销售顾问一对一专属服务,快速办理交车。

售后服务方面,为了保障疫情期间消费者的售后服务需求,奇瑞汽车携手全国经销商,为客户提供“无忧用车——5项暖心行动”服务,即“服务放心、救援安心、修养贴心、保养省心、关怀暖心”。

随着复工复产的持续推进,奇瑞汽车线下与线上的销售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升级。未来,奇瑞汽车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积极变革营销模式,与经销商伙伴、用户和衷共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