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甘肃“甘味”第三批捐助物资70余吨高原夏菜 驰援武汉

2020-02-27 19:57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2月26日上午,满载70余吨甘肃“甘味”知名农产品榆中高原夏菜和622件百合御羹(罐头)的六辆货车在兰州集结,带着满满爱心的物资车队有序出发,驰援武汉。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甘肃省31地爱心企业积极响应,踊跃向武汉捐助价值150余万元的“甘味”知名农产品物资,其中包括土豆25.5吨,新鲜蔬菜(甘蓝、娃娃菜、陇椒、茄子等)30吨,百合御羹(罐头)622件,鲜百合8.72吨。同时中国邮政榆中县分公司为这次捐赠提供了免费运输服务。

榆中高原夏菜产业联盟理事长谈应勇说:“我们连夜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紧急调运榆中高原夏菜70余吨,按照规定程序,经过了现场质量检测后打包装车,保证武汉市民吃得新鲜、放心。”

据了解此次送往武汉的蔬菜都是在严格遵守防疫标准的前提下进行物资的采摘、收集和运输到位,确保物资和人员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