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卡萨帝风动能技术重新定义高端油烟机

2018-06-20 10:13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4月27日,世界首台卡萨帝风动能油烟机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海尔智慧厨房问世。5月,卡萨帝携手海南、石家庄等多地举办发布会。至此,卡萨帝风动能油烟机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走进千家万户的厨房。

科技定义,更快更强

对于习惯了高温爆炒的中国家庭来说,解决厨房的油烟问题俨然成了每个家庭的重中之重。普通油烟机吸的慢、吸力差,严重影响家人身体健康和厨房环境。卡萨帝油烟机采用风动能技术重新定义高端油烟机,通过云翼扰流增压系统中的云翼扰流板加大吸油烟的速度,同时形成比传统集烟腔小的集烟空间,气流通过时在吸油烟口处形成吸力强劲的负压区,像涡轮增压一样在油烟刚产生时加速吸走,油烟处理“吸得快”。变频直驱双增压系统通过稳定的电机转速对抗风压变化,保证油烟机风压始终大于烟道风压,强力排烟,油烟处理“排得强”。 云翼扰流增压系统和直驱双增压系统配合运转,烟雾快速被吸走并排除,油烟味毫无残留,实现真正的更快更强。

设计定义,斩获大奖

普通油烟机外观存在T型机易碰头,塔型机影响橱柜安装,容易藏灰等问题。为此,卡萨帝风动能油烟机重新定义设计,采用34°黄金倾角与纵深420mm,首创全隐藏式油杯设计搭配原创的人体工学的美学设计、无螺钉设计、分段式油网、自动升降。实现外形轻薄美观、操作简易方便,一举斩获2018IF全球设计大奖。

社交定义,颠覆操作

厨房一直都是重油重烟之地,不及时收拾便会产生异味。卡萨帝风动能油烟机以U+一键控制实现远程换风,用智能便捷、无油无烟的体验效果,将厨房打造成整个家庭的休闲、社交平台,引领着高端用户从“客厅社交”向“厨房社交”过渡。此外,卡萨帝风动能油烟机颠覆以往操作,不需用手直接触摸,远红外手势控制技术即可对油烟机进行随心所欲的控制,这项智能解决方案也荣获 2018 年全球if设计大奖。

作为海尔大厨电的高端品牌,卡萨帝研发推出新型风动能油烟机产品,相信未来也将继续前进,引领世界大厨电更加品质化、智能化、高端化的步伐。(苏芮)

责任编辑:门秉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