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宫喜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携手打造“甘味”品牌 赋能区域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2020-09-26 00:37
来源:新华网

9月25日,“品甘味·游甘肃”2020长三角消费扶贫文旅周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拉开帷幕。在美丽的黄浦江畔,“黄河、黄浦”亲情联手,融情融智共话情长。

新华通讯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

新华通讯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在致辞中表示,去年底,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牵手甘肃,联手打造“甘味”品牌,今年初又启动服务“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文旅品牌,为甘肃扶贫攻坚、区域发展赋能助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整合资源,包括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推出“甘味故事”“山河故事”等系列品牌故事,深度传播“千面女郎”甘肃的“千面之美”;推动“甘味”入驻京东等线上销售平台,推进“甘味进京”为农产品拓展长期稳定的销售渠道;共同构建甘肃海外传播阵地,向世界讲述甘肃得天独厚的自然和独一无二的人文。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甘肃省作为全国脱贫攻坚任务最重的省份之一,时间更紧、任务更重、要求更高,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宫喜祥认为,甘肃省委省政府借助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契机,启动“品甘味·游甘肃”2020长三角消费扶贫文旅周,抢滩长三角消费市场,是着眼“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以区域品牌建设为抓手,致力于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高质量发展的有益探索。

他表示,新华社将继续拿出优质资源,组建专业团队,制定更具针对性的综合服务体系,让美妙“甘味”萦绕舌尖,让“如意甘肃”名扬天下。

据悉,“品甘味·游甘肃”2020长三角消费扶贫文旅周由甘肃省人民政府、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主办,是“202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主体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