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逆行而上,支援防疫!扬子江药业展现责任担当

2020-01-26 22:53
来源:新华网

1月22日,农历大年二十八夜,一辆辆满载抗病毒药物的大货车,从扬子江药业集团总部出发,星夜兼程,开赴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市,全力支援武汉人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扬子江人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光,用大爱和无畏,再一次诠释了“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企业使命,把来自扬子江的一份关爱和责任,捎给了最需要帮助的武汉人民。

据悉,连日来扬子江药业集团快速作出了加大生产蓝芩口服液等抗病毒药物,火速支援武汉人民防控疫情,保卫生命安全的行动,连夜向武汉和全国各地疫情严重的地区运送1万件抗病毒药物。

疫情如军情,刻不容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疫情,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果断决策,一方面派出车队连夜向武汉输送急需的抗病毒药品,一方面召集生产、质量一线的负责人,提出了春节不休息,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蓝芩口服液、柴芩清宁胶囊等抗病毒药物,全力以赴保障药品供应,满足人民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需求。

扬子江水哺育中华,扬子江药造福华夏。在历次重大疫情挑战中,扬子江人都身先士卒,冲在疫情最危险的第一线,和广大医护人员并肩作战,把最需要的药物送到最需要的地方,蓝芩口服液、板蓝根颗粒这些抗病毒药物在防控疫情的考验中也屡建奇功,获得老百姓的交口称赞。(刘良鸣)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