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中叶56民族普洱茶新品发布会在京举办

2020-01-19 17:58
来源:半月谈网

1月18日下午,由一乡壹品(北京)商贸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叶56民族普洱茶新品发布会”在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阳光礼堂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旨在借助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进一步提升普洱茶的品牌价值,增强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通过面对面的形式与高端客户进行精准对接,借茶发声传递"一乡一品"创新理念,打造一乡一品产品渠道新通路,探索茶饮领域的合作新模式。

中国民贸副会长高福在会上致辞

中国民贸副会长高福在会上致辞时指出,中国民贸成立三十多年来,始终坚持党建先行、调研先行、公益先行、服务先行的发展理念,一直致力于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在民族地区、贫困地区、革命老区开展系列帮扶活动。2016年,经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中国民贸牵头启动了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助力全国民族地区综合性产业提升和品牌建设。三年多来,中国民贸已在全国十多个市(县)开展试点,探索实践,积累经验,目前已形成包含教育培训、规划辅导、标准制定、产品评价、责任赔付和防伪溯源的六大体系,以及大数据平台、营销渠道和产业基金构成的三大中心在内的服务架构(即“6+3”模式),这对于促进民族地区特色产品形成品牌、延长增值链、开拓海外市场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吴业宾进行推介

兰波林进行推介

张志红进行推介

发布会上,勐海金班章山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业宾、贵州省仁怀市采和坊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兰波林、宁安市元通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红就各自公司的特色产品从深层次、广领域、全方位展开专项推介,同时分享了加入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感受。

发布会现场,与会各方抓住此次机遇和平台资源,展开深入洽谈和交流互动,供需双方达成多项共识,一度把发布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参会企业纷纷感谢中国民贸搭建的平台,切实给加入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企业带来了更多展示的渠道,加强了资源对接与商机共享。同时,对一乡壹品(北京)商贸有限公司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类似有意义的活动,期望借助“一乡一品”迎来更加有利的发展商机。

参会嘉宾合影

原商务部市场运行司长李朝胜,北京礼品流通协会会长吴浩源,首都国旅董事长曹进贵,北京朝批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文辉,中国华阳集团副总裁杨阳,中国人民银行陈其军,中国银行中益善缘董事长刑达,中粮集团陈晨等50余人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