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格力“百亿大让利”活动再起 消费者线上线下福利齐享

2019-11-28 17:42
来源:新华信用

“双十一”购物狂欢刚刚落下帷幕,格力电器又突然抛出高达百亿的促销计划。26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再掀11.11 百亿大让利”公告》,宣布从11月27日开始,按照与“11.11”当天同类机型、同等价格的原则,对“俊越”“T爽”系列空调进行让利,定频空调最低1399元,变频空调最低1599元,格力网“董明珠的店”及全国各地授权专卖店线上线下优惠共享。

公告称,由于“11.11”只有一天时间短暂,大量用户都在电商平台集中选购,许多消费者都想买而没有买到。应广大消费者的诉求,现组织开展“再掀11.11 百亿大让利”活动,使更多消费者充分享受到格力优质产品带来的生活改变,进一步打击低质伪劣产品。希望以此活动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美好享受。


今年双十一期间,格力电器就曾两次开启让利钜惠。11月9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消息称,双十一让利30亿元打击低质伪劣产品。格力变频空调最低1599元,定频空调最低1399元,总让利高达30亿元。11月11日当天,格力线上线下营收突破100亿元。随后,格力电器在双十一当晚再加码。格力电器发布消息称,凡在2019年1月1日至11月10日购买“俊越”“T爽”系列产品的消费者,可于2019年11月18日至30日,进入格力网“董明珠的店”,凭有效购买凭证进行申报,经总部核实后给予补贴。

没有各种领劵、满减、返赠的促销套路,实实在在的降价让利令消费者真正享受到格力电器带来的实惠与诚意。格力电器实现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品质的选择、帮助他们免受低质伪劣产品之害,展现了品牌自信和质量自信,助力建设更加诚信、公平的市场环境,受到社会高度关注和舆论广泛好评。考虑到更多消费者未能享受“双十一”优惠福利而发布的“再掀11.11 百亿大让利”公告,则更充分体现格力电器一如既往的诚信经营和公平对待原则,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共享共荣、惠民惠利的情怀和格局。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诚信是为人之本,对于企业来说也是如此。“一个企业要赢得市场的尊重,最根本的是诚信,最大的秘诀就是不玩花样。”这是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对企业诚信的理解。

格力电器始终本着诚信经营理念深耕家电行业,顾客满意度、忠诚度自2011年以来连续8年保持行业第一。不仅被评为“2018年用户满意标杆企业”,还获得了市场质量信用等级最高的AAA认证。对诚信的坚守让格力收获了商家、顾客的信任,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实现了多方共赢。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格力电器在家用空调领域以20.6%的市场占有率连续14年位居全球首位;格力空调远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用户达到4亿;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格力电器位居全球294位。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