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奇瑞控股集团多品牌联袂闪耀广州车展

2019-11-25 17:52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11月22日,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奇瑞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奇瑞集团”)旗下的奇瑞汽车、EXEED星途、奇瑞控股捷途、奇瑞捷豹路虎四大品牌参展,共计20余款明星车型闪耀亮相。其中,奇瑞全新SUV量产概念车、EXEED星途VX Concept Car概念车双双带来全球首秀,星途TX\TXL三款全新版型上市,奇瑞控股捷途X95开启预售……亮点纷呈的奇瑞集团各展区,联袂向观众和业界生动展示了新科技浪潮下的高品质汽车新生活。

图为奇瑞集团亮相广州车展部分车型

奇瑞控股集团参展的20余款车型,涵盖热销车型、全新车型以及概念车,部分车型在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或开启预售。其中,奇瑞汽车除了展示全新SUV量产概念车之外,由热销的全新一代瑞虎8、艾瑞泽GX领衔瑞虎SUV、艾瑞泽轿车两大车系,共计8款车型亮相。高端品牌EXEED星途带来全新VX Concept Car概念车,同时宣告TX星尚两驱、TX星享四驱以及TXL星享版三款全新版型上市。奇瑞控股捷途序列带来了X95、X90、全新一代X70等6款车型,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的捷途X95在车展期间开启预售。

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奇瑞集团的奇瑞汽车、EXEED星途两大品牌,都带来了各自的重磅概念车。其中,奇瑞汽车全新SUV量产概念车以“峰格设计”为特色,代表了奇瑞汽车Life in Motion 3.0全新设计理念的进化。不同于Life in motion 1.0灵性动感水流车身和Life in motion 2.0的虎踞式仿生象形,Life in motion 3.0的设计理念进入了形意美学时代。这款量产概念车的“峰格设计”,融合东西方文化精髓,紧贴全球化未来设计格调,诠释了奇瑞汽车下一代产品“自然、简约、和谐、共鸣”的全新设计基因。

图为奇瑞全新SUV量产概念车

星途VX Concept Car概念车由汽车设计大师、奇瑞汽车造型副总监兼全球首席设计师Kevin Rice亲自操刀设计,是EXEED星途品牌定位中大型豪华市场的SUV车型。它延续了星途“智·感美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外观设计上带给人视觉冲击力十足的力量感,凸显了EXEED星途的品牌“敢超越”的品牌灵魂。

星途VX Concept Car概念车

EXEED星途品牌TX/TXL系列,车展期间有三款全新版型上市——TX星享四驱、星尚两驱,以及TXL星享版,定价13.59万-14.79万元。TX/TXL除了在外观、内饰上持续提升之外,更在产品性能上不断超越。特别是TX新版的四驱款,配备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可根据路况和驾驶员意图,在0.07秒内切换两驱和四驱,在60毫秒内进行快速响应,让车主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尽享驾驭乐趣。创立仅一年的EXEED星途品牌,一年之内推出了三款全新车型,全面布局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SUV市场,SUV产品矩阵已初步完成。

此次车展期间预售的奇瑞控股捷途X95定位“旅行头等舱SUV”,共推出1.5T+6MT、1.6TGDI+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6款车型。捷途X95拥有4875*1925*1780mm的超大车身以及2855mm的越级轴距,延续了家族式“徽城翘楚”的设计理念,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奇瑞控股捷途序列自首款车型上市一年多以来,相继推出两大产品系列共五款车型,包含全新一代捷途X70、X70S、X70S-EV的70系产品及包含X90、X95的90系,不断夯实“旅行+”标签,实现了销量和口碑的双赢。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