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上海:国缘全国化的“跳板”

2019-10-19 19:02
来源:新华网

缘聚黄浦江畔,品酒结缘话发展。10月19日,第十四届中国际酒业博览会“中国国缘·缘结天下”国缘V9清雅酱香高端峰会在上海举行。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表示,国缘V9是今世缘自主创新的重大成果,是今世缘参与头部竞争的利器。

“中国国缘·缘结天下”国缘V9清雅酱香高端峰会现场

自2001年开始,今世缘研发团队,弘扬工匠精神,在对传统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认识和理解基础上,以健康和风味为导向,历经18年科研攻关,匠心酿就国缘V9清雅酱香型白酒。今年7月28日,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酒业协会组织的鉴评会上,专家一致认为,国缘V9清雅酱香型酿造工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具有清雅酱香型白酒的独特风格,标志着高端酱香白酒阵营增加了新的成员。

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致辞

“当前,中国白酒行业正走向存量竞争加剧、头部竞争加快的新时期。”周素明介绍,今世缘要有更好的未来,就必须积极参与头部竞争。国缘V9清雅酱香突破了传统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生产方式及产地限制,破解了制约酱香型白酒发展的关键问题,具备了参与行业头部竞争的主要条件。

进入新时代,“少喝酒,喝好酒,喝有品牌文化内涵的健康好酒”,正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共识,国缘V9清雅酱香应运而生。今年以来,数万高端消费者品尝后均赞不绝口,更加坚定了今世缘参与头部竞争的信心。

周素明说,国缘V9是今世缘高质量发展的抓手,面对行业分化窗口期、消费升级机遇期、企业发展关键期,今世缘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针,力求在形成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态势上取得新成效。以新品国缘V9,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造引领新需求,加快由“做酒向做文化”转型,在保持行业“十强”的基础上进位争先,为中国酒业高质发展贡献“今世缘力量”。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出席峰会并致辞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表示,今世缘酒业长期以来以酿造浓香型白酒著称,如今“国缘V9清雅酱香”成功面市,不仅打破了白酒产业香型工艺创新的地域性限制,而且该产品在酿造过程中采用智能化酿造技术,有效提升产品质量,对全行业都有着重要借鉴与启示意义。该产品的成功面市,不仅是白酒产业在转型升级中的一个典型代表,更是为今世缘酒业增强市场竞争力提供了支撑,也让行业看到了创新产品发展的可行性。

江苏省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徐鸣出席峰会并致辞

江苏省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徐鸣表示,今天在上海举行的国缘V9清雅酱香高端峰会,是今世缘走出江苏、结缘上海、布局全国化市场的坚实一步。作为中国白酒骨干企业、江苏优秀企业的代表,今今世缘的发展历程是“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生动实践。

徐鸣说,2020年江苏将率先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重点难点在农村、在苏北。涟水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农业大县,工业基础薄弱。今世缘是涟水工业经济的一面旗帜,涟水的小康,今世缘责无旁贷。今世缘发展好,对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等都有重要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今年上半年,今世缘在去年高位增长基础上,盈利相当于去年全年的水平,入库税收超过10亿元。希望今世缘抓住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历史机遇,以更宏阔的视野、更高远的志向,凝聚更加磅礴的动力,奋发进取、奋勇争先,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为江苏全面小康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今世缘酒业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吴建峰博士作主旨分享

在高端峰会上,今世缘酒业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吴建峰博士和央视《百家讲坛》特邀专家、学者贾英华,分别以《国缘V9清雅酱香产品创新工艺及品质特色》《缘来是福——“清雅”酱香酒诞生的启示》为主题与现场领导、嘉宾和观众进行了互动。(苏华 航飞)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