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2018成长图鉴,一定有你的影子

2019-01-02 16:24
来源:半月谈网

每进入新的一年,我们对时代成长的理解更加深刻。

是什么影响了我们,赋予当下每个人全新的“成长主义”?

高铁真正实现了一日千里,我们用科技活力战胜了时间和距离;

网络则让我们的思维飞向更广阔的领域,形形色色的活力交织,让互动触手可及;

扫码支付让找零成为过去,新方式仿佛打开一条活力通道,我们领悟了消费升级;

共享经济解决了资源紧张,合作碰撞产生的活力,让成长不再是一个人的努力。

在迅速成长的洪流中,我们认可成长的方式也在飞速变化。

从前,我们用门框上的身高线记录孩子的成长;现在,爸妈朋友圈全方位直播孩子的成长。

科技革新的活力,让单调的线条,成长为生动的画面。

从前,我们追求稳定的“铁饭碗”工作;现在,年轻人为了更多成长,勇敢逃离舒适圈。

奋斗向上的活力,让枯燥的职场,成长为热血的赛场。

从前,老人只能读报遛鸟买菜,日复一日;现在,他们出国旅游玩转微信,天地更加夕阳红。

与时俱进的活力,让平凡的生活,成长为丰富的人生。

我们总是在时代进步的影响下,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这也许就是“成长”恒定围绕的中心。这个愈发充满活力的社会,激励着每个人都在不停地成长。

在这个开放自由的时代,成长就像一曲曲待谱写的乐章,等待着我们每个人去创造充满活力的乐符。伊利乳品,一直以高品质全方位的产品满足不同年龄人群的需求,给予每一个人高品质的营养,在新的一年用活力好状态迎接成长。

这是几位普通人的成长,我相信里面有我们每个人的影子。

小男孩:“我想飞”

成长是对梦想的追求。每个孩子都是个梦想家,我想飞上太空,我想做一名科学家,我想成为运动冠军……梦想像远方的灯塔指引方向,伊利则带给孩子全面的营养,培养健康体魄,充满成长活力,在实现梦想的旅途上坚定前进。

老奶奶:“我想更懂她”

成长是对新事物的渴望。谁说老年人已经无需成长?充满活力的人生是不会允许原地踏步的。可以为了更了解女儿去学英文,可以在知天命的年纪出门旅游,可以组建乐队开拓新的领域。伊利给老年人的支持,是每日牛奶带来的充沛活力,让他们有足够的精神,去学习,去享受,去成长。

奶爸:“我想做个合格的奶爸”

成长就是成为一个“多面体”。一方面自己还是孩子心性,一方面又要学会承担作为奶爸的责任。成长的过程就是不断接纳、适应新身份,只要攻下这一关,恭喜你又完成了一个成长目标。

白领:“我想每天都更进一步”

成长是应对挑战。职场新人难免会遭遇种种不适,贴在墙上的小目标记录着你的成长,不断学习,不断挑战,不断充盈自己,这个时候,每一天的成长都肉眼可见。伊利是润物细无声的营养给予和活力支持。当工作让你筋疲力尽,伊利为你补充活力,状态饱满迎接职场上的一路成长。

对飞翔的向往,对新身份的接纳,对学习的渴望,对困难的挑战,这些就像不停涌动的动力,推动成长。伊利则为成长提供了优质营养支持,无论是小孩子,老人还是年轻人,伊利为每个人带来充沛的体力和活力,助力成长。

每个群体,每个人都在成长,2019年,新的成长正在发酵!健康的体魄,和活力满满的心态是实现成长的必要条件,因此,你需要更优质的能量支撑。2019年,伊利焕新升级, 以更加丰富的品牌内涵、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以及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我们的成长提供更全面的活力支持,满足不同年龄用户需求,积蓄能量,在新的一年用活力好状态迎接成长。

责任编辑:门秉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