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沸腾官宣!康师傅喝开水携手蔡徐坤演唱会实力解读“迷”上喝开水

2021-07-14 20:34
来源:新华财经

七月流火,随着与内娱顶流的梦幻联动,康师傅喝开水再次强势“出圈”。

近日,蔡徐坤2021个人巡回演唱会《迷》正式官宣开售门票,内娱圈直接沸腾,随之沸腾的还有演唱会的品牌合作商,百事、喝开水、施华蔻、汤臣倍健四大一线知名品牌。其中,康师傅喝开水作为刚刚上市一年的熟水品牌,凭大牌实力跻身前列,发布的主题“迷上喝开水”尤其引发广泛关注。

该官宣消息一出,康师傅喝开水在全网的搜索热度也持续攀升。而这一刷屏级联动背后,则是康师傅喝开水在熟水赛道的又一次跨越式成长。

“迷上喝开水”沸腾来袭  强势赋能品牌资产

透析康师傅喝开水成长路径,上市即沸腾,其推出刚一年便在竞争激烈的饮用水市场强势崛起,携手顶流蔡徐坤开展的一系列内容营销堪称强大助攻。从今年2月9日正式官宣代言人蔡徐坤,到4月16日蔡徐坤代言喝开水TVC首发上线,加之在社交媒体的强势布局,一波又一波的沸腾营销使康师傅喝开水不断进驻年轻人的心智。

此次重磅冠名,更是一次在内容营销上的完美升级,“迷上喝开水”的主题以强大的叙述张力传达了品牌与代言人直抵灵魂深处的CP感,强势赋能品牌资产。

蔡徐坤作为内娱选秀天花板,出道多年一直在艺术领域不懈追求,凭借独特的音乐理解力和超强的创作能力游走于中西流行音乐之间,从而成就了《迷》特有的前沿曲风。而这种音乐创新范式正与康师傅喝开水的研发理念不谋而合,康师傅喝开水同样游走于传统与现代之间,让中华传统养生智慧在现代生产工艺的助力下迸发出全新的魅力,成就了如今潮流年轻人手中最爱的“喝开水”。

与此同时,在艺术之外,蔡徐坤温和的一面也一直被粉丝津津乐道,曾经录制节目中,蔡徐坤谦逊给前辈让伞的小细节正是其温和的最佳注脚。而对于康师傅喝开水而言,“温和好吸收”更是产品最大的利益点,135℃超高温煮沸,熟水好吸收。

此外,在各自的领域越来越成熟,也是蔡徐坤与康师傅喝开水共有的标签。蔡徐坤日臻完美的“KUN式风格”已然见证着一名成熟音乐人的成长,而康师傅喝开水作为熟水行业的黑马,在市场上厚积薄发,如今以实力稳稳占据熟水品类认知的制高点,进而推动整个熟水行业乃至整个瓶装水行业向着更高层次迈进,演绎出一个成熟品牌的稳健路径。

双向奔赴打动Z世代心智  引领饮水新潮流

随着蔡徐坤与康师傅喝开水愈发展现出成熟的魅力,此次营销大动作也成为两者硬实力的双向奔赴。据了解,蔡徐坤首场北京场演唱会于7月10日下午13:14正式开售,开售即秒罄,接着关于“门票秒罄”、“门票一秒售罄”等话题登上热搜,门票秒罄相关话题阅读量达1819万。截止7月11日#蔡徐坤2021个人巡回演唱会#话题阅读量18.2亿,讨论509.7万,顶流实力由此可见一斑。

值得一提的是,配合演唱会,喝开水还重磅推出演唱会限定瓶,伴随官宣正式在天猫康师傅饮品旗舰店开启预售。预售仅一小时销售量破万箱,上线不到五小时销售额破百万,旗舰店直播间同步推荐,达到天猫人气酒饮榜单总榜/小时榜双榜冠军,实时店铺排行TOP1。抢到预售款的粉丝纷纷晒单,成功将演唱会限定瓶打造为强社交产品,热销之势已然明了。

据悉,这次“迷上喝开水”演唱会限定瓶的推出背后也是品牌的一次实力宠粉行为。原来,自康师傅喝开水官宣代言人后,除了呼声不断的“喝开水”外,更有粉丝呼吁让蔡徐坤形象“上瓶”,甚至DIY了原创漫画。喝开水正好借演唱会时机完成了粉丝的心愿,堪称一次品牌与粉丝的双向奔赴和深度共创,能有如此反响不足为怪。

剑指千亿瓶装水市场增量  康师傅喝开水树立行业新标杆

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包装饮用水市场规模为2017亿元,2024年有望达到3371亿元。熟水品类作为细分赛道,瞄准的正是这1000多亿的增量市场机会。从目前熟水对于整个品类的深度变革来看,其已然成为包装水市场最重要的变量。

康师傅喝开水上市一年来,凭借产品硬实力树立了行业新标杆。目前,其已在全国实现全面铺货,终端始终保持着高效动销回转,并在经销商和消费者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与此同时,康师傅喝开水不断加大市场投入,力邀蔡徐坤代言、广告高曝光以及渠道的生动化多样化开拓等,提升品牌声量同时,也进一步加速了熟水品类赛道的发展。

从消费者角度,则让传承千年的《本草纲目》“太和汤”饮水文化,以更现代、更便捷、更新潮的方式融入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日常生活中,在他们心智中建立喝开水“熟水好吸收”的认知,并逐渐“迷上喝开水”。

据了解,随着演唱会“迷上喝开水”战役来袭,康师傅喝开水将继续加大营销布局。除了演唱会限定瓶的发售,康师傅喝开水还将通过一系列营销动作撬动粉丝及全民力量,线上通过社交媒体与粉丝互动进行情感链接,线下借助地铁、楼宇视频、户外核心城市商圈大屏、终端生动化布局等资源高举高打,让更多年轻人“迷上喝开水”,掀起最强喝开水狂欢。

从产品到渠道,从内容战略到占领心智,康师傅喝开水在劈浪前行中再次实现跨越式成长,深度影响Z世代人群,让“迷上喝开水”成为年轻人追捧的新生活方式,进而使熟水市场在扩容中进入新的高光时刻。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