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片仔癀药业捐赠清肺排毒颗粒 与中白工业园、中工国际、金台文院签署合作意向书

2021-07-06 13:44
来源:新华财经

近日,中白工业园与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金台文院的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在漳州成功举办。片仔癀药业向中工国际和中白工业园捐赠了一批抗疫中药-清肺排毒颗粒。

中白工业园总经理严刚在明斯克通过云签方式与片仔癀药业董事长潘杰、中工国际总经理王宇航、金台文院院长蔡传庆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并就中医药企业走出去、中医药国际化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沟通交流。四方一致同意积极推进片仔癀药业在原料药加工、CNAS认证中心及共享实验室等在中白工业园的落地运营,共同把中白工业园建设成“一带一路”上的中医药产业集聚平台。

片仔癀药业纪委书记郑建成、副总经理刘丛盛、中工国际中亚东欧事业部总经理刘佳丹、中白工业园任飞副总经理、中国部副总经理侯长青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