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入境旅游精品线路征集活动即将启动

2021-07-06 13:25
来源:新华财经

为进一步提升“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国际旅游目的地形象,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如意甘肃”独特魅力,使甘肃成为疫情之后境外游客来中国旅游的“打卡地”,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现面向全球征集“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入境旅游精品线路。

线路征集活动将于7月3日启动,为期29天。

征集启事将于7月3日在全球通讯社联盟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各大平台同步发布。欢迎登陆本次活动的网络发布平台http://xhtxs.cn/grM,关注活动的最新进展。

1111.png

参选者最多可报送2条线路,语言不限,鼓励以短视频、H5或者其他创新形式表现线路内容。

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线路产品,将颁发证书、奖金。

甘肃位于中国西北地区。古丝绸之路在甘肃境内绵延1600多公里,是漫长的丝绸之路历史序列最为完整、遗存比较丰富的路段,因此被誉为丝绸之路的黄金段。

丝路文化、长城文化、黄河文化在甘肃叠加辉映。甘肃有7处世界文化遗产,敦煌莫高窟是世界上现存最大的佛教艺术宝库;嘉峪关是明代万里长城的西端起点,被誉为“天下第一雄关”;中国四大石窟之一的麦积山石窟位于甘肃省天水市,因山状如堆积的麦垛而得名;中国旅游标志——铜奔马就出土于甘肃省武威市。位于甘肃河西走廊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是中国最早建成的运载火箭发射试验基地。

2222.png

因地理狭长,地跨黄河、长江、内陆河三大流域,所以甘肃境内拥有多样化的气候和地貌类型,自然风光优美壮观,有大漠戈壁、冰川雪峰、森林草原、砂林丹霞、峡谷溶洞等多种类型的自然奇观。中国最美的湿地草原甘南草原就位于这里。

3333.png

交响丝路绘新景如意甘肃等您来!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入境旅游精品线路征集活动,热切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