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福茶网正式上线 首单选择八马茶业·赛珍珠铁观音

2021-07-06 09:06
来源:新华财经

6月28日,中国(福建)茶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福茶网”)在福建省商务厅举行上线启动仪式。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马茶业”)参加启动仪式,成为首批入驻福茶网的重点茶企之一,并完成平台首单交易。

据悉,福茶网将打造成为最专业、最权威、最具有公信力的茶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做优茶品牌,挖掘茶文化,创新茶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推动茶产业成为福建的优势产业,让更多福建茶叶和涉茶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福茶网首单成交产品八马·赛珍珠1000,在八马茶业超2000家线下门店、京东、天猫旗舰店等均有售)

启动仪式上,参会领导通过手机扫码现场下单八马茶业明星产品“八马·赛珍珠铁观音”,这也成为通过福茶网完成的首单交易;参会领导还观看了福茶网供应链金融服务、地理溯源、数字云茶场和茶园生物防治等应用展示,并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活动进行了重点茶产区运营中心签约、首批入驻福茶网重点茶企签约等仪式,八马茶业成为首批入驻福茶网的重点茶企之一。

(入驻福茶网重点茶企签约仪式)

未来,八马茶业将充分发挥福茶网在大数据、数字赋能、模式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发扬茶文化,发展茶科技,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目前八马茶业是中国茶叶连锁领先品牌,全国连锁门店超2000家,荣获世界权威市场调研机构欧瑞国际“中国茶叶连锁专卖店第一品牌”和“中国茶叶连锁店第一品牌”双认证。不仅如此,2020年八马茶业在安溪铁观音、武夷岩茶原产地茶企纳税双第一,其中八马已连续8年铁观音原产地茶企纳税第一。此外,八马茶业已经在创业板申请上市,以期推动企业创新进程,为中国茶产业发展以及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