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卡萨帝又一发明,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面世

2021-07-06 08:56
来源:新华财经

科技改变生活,不是一句空话。我们的生活往往会为高科技产品所改变、所影响,而作为用户的我们,既是这些高科技产品的使用者,也是它们的贡献者。苹果手机、特斯拉汽车,以及卡萨帝推出的一系列“新物种”产品,都在这个范畴之内。

6月28日,“洗护觉醒,宛若新生”新品发布活动在成都举办。活动中,卡萨帝进一步落地高端洗护场景,发布新品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继发明双子云裳洗衣机后,卡萨帝再次发明出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集洗衣、干衣、护衣于一体,并设计出中国女性用户抬手不过肩的150cm高度,让高端用户尽享有“中国高度”的衣物洗护生活。

1111.png

卡萨帝又一新物种诞生,专为中国用户研发

2015年,卡萨帝发明了全球第一台一机双筒的“分区洗”洗衣机——双子云裳。之所以说“发明”,是因为双子云裳在科技创新上,率先找到了让上下两个滚筒互相牵制、达到极致平衡的设计方案。而在用户需求上,又解决了用户希望能将成人衣物与婴幼儿衣物、内衣与外衣等不同类别衣物分开洗护的健康需求。

时隔六年,卡萨帝再次发布了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其意义不啻于再次“发明”洗衣机。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首先是在满足高端用户的奢品护理需求上,首创将洗衣机、干衣机和护理机三合一。这种物理层面的融合,带给用户的美好体验在于,无论是智慧洗护,还是热泵烘干,或者空气洗护理,中子和美都能一键完成。可以说卡萨帝用全方位的极致养护服务,又一次满足了多样化生活场景的衣物护理需求。

中子和美的另一“发明”是专为中国人研发。洗衣机诞生百年,其设计始终围绕西方用户的身高研发。譬如如果中国用户要购买洗干组合,就必须接受洗衣机和干衣机叠放在一起,超出170cm以上的事实。而这个高度,女性中国用户需要抬手过肩甚至踮脚,造成衣物取放不便。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的整机高度仅为150cm。在这个黄金高度上,中国乃至亚洲女性用户无需踮脚就能触屏操控,非常符合人体工学。人性化的设计,充满了对用户体验的温情和善意。

卡萨帝洗衣机“新物种”上市,展现中国自信

通过一台苹果手机,用户可以接听电话,拍摄照片,收看网剧,社交聊天,处理文件等等。就像苹果手机的问世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一样,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的上市,也为用户带来了洗护领域的颠覆性变化。

2222.png

中子和美作为洗衣机行业“新物种”般的存在,可以满足用户需求的方面不止一键智慧洗护、洗烘护三合一、150cm高度设计这三点。近年来,伴随中国实力全面而快速崛起,中国用户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不断提升。这种自豪自信也体现在日常家居家装家电等方方面面。在众多高端用户群体中,住大平层,装新中式,用中国风,成为一种趋势。

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的工业设计,也多处蕴含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辩证回归。譬如上烘下洗的双筒设计和极致平衡,暗合调和均衡、万物和谐的理念;而纯平嵌入设计搭配玉黛青的机身,犹如一湾湖水镶嵌在翠绿山林之中,与新中式的家装风格浑然一体,构成了一幅中国水墨山水。这也体现出中国用户对中国文化传承的高度自信。

3333.png

无论是高端衣物洗烘护理,还是中式家居美学场景,其实都建立在卡萨帝衣联生态之上打造的高端洗护场景。在衣联生态中,卡萨帝还为用户定制便捷、专业、智慧的私家护理间场景,提供洗烘联动、洗晾联动、智能穿衣等高端衣物护理服务。卡萨帝洗衣机作为核心网器之一,从衣物清洁、护理到除菌、焕新都可以交给她,这也是“高端用户就爱卡萨帝洗衣机”的一个重要原因。

4444.png

正如本次发布活动的主题所阐述的,伴随中国的全面崛起,洗护行业也在一步步的“觉醒”中引领全球洗护行业趋势。创牌15周年,卡萨帝洗衣机用众多新产品、新场景的问世,奠定了国际高端家电品牌的地位。只要保持创新活力,始终保持满足用户需求的初心不变,卡萨帝洗衣机势必生生不息,不断向前。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