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再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21-06-30 17:26
来源:中国财富网

6月30日,国内首个海权红馆在福建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正式启用。海权红馆致力于成为我国增强海权意识、彰显民族自信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海洋文化研学平台。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再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据介绍,海权红馆由福建泉州海洋职业学院董事长蔡天真带领教职员工共同策划建设而成。展馆分为海权浮雕、大潮滂滂、巍巍巨轮、求索漫漫、浩浩海疆五个主题板块。海权红馆的建成,将激励该校广大师生增强海权意识,投身海洋强国建设。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再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据了解,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占地1085亩,是国内唯一拥有专属海湾、沙滩和独立码头的海洋类高校。该校建有2公里长的海丝主题石雕文化长廊,拥有国内最先进的360°视景航海船舶操纵模拟器,以及国内唯一在校园内可航行的千吨级特种船。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秉承“感恩怀天下,励志铸英才”的校训精神,以打造“本地离不开、业内认同度高、国际能交流”的海西一流“福建海洋职业大学”为愿景,加快推进本科层次职业院校的建设进程,加强海洋文化科普宣教,为海洋强国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