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2021东方红·御福年“惊雷计划”发布会在武汉成功举行

2021-06-03 18:28
来源:新华财经

5月29日,见证民族品牌复兴,共创时代美好生活,2021东方红·御福年“惊雷计划”发布会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成功举行。预示着“御福年”作为木本油料领导者品牌,未来将扛鼎民族健康的大旗,引领中国高端食用油市场。

(2021御福年“惊雷计划”发布会现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负责人杨玉玲、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会长何东平、全国粮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油料及油脂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四红、华君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北京和伙人信息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栗史良、北京敦和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学清、新潮传媒集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贺峥、汉字造梦(武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胡飞、骏马集团董事局主席余楚华、云南东方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御福年品牌创始人余思远、东方红集团总裁杨伟仁、御福年品牌联合创始人杜景杰等领导列席,多家经销商代表和媒体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政府、专家、媒体等领导及经销商共聚发布会)

何为“惊雷计划”?

一声惊雷,一起腾飞——两个10亿计划

发布会上,御福年品牌专题片——《致敬木本油料先行者》,从全球化背景下中国油料产业面临的危机、挑战和机遇等方面,叙述了云南东方红作为时代先行者“知其难而为之”的执著信念和“赴白仞之谷而不惧”的无畏气概。随后,东方红集团总裁杨伟仁先生正式发布“惊雷计划”:10亿品牌推广+10亿产品补贴。

(东方红集团总裁杨伟仁发布“惊雷计划”)

10亿品牌推广:为拓展市场影响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御福年推出10亿广告宣传资源的投放量,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十个频道的高峰黄金时间档,全国重点城市的机场、高铁站、户外广告牌,电梯媒体,综艺卫视冠名,以及百度系、头条系、腾讯系、小红书等重点线上平台,轰炸性广告投入,持续增强品牌曝光率。

10亿产品补贴:为增加经销商盈利空间,提振经销商销售信心,御福年给予经典款和IP联名款各占5亿份额的产品补贴,分别以“健康礼遇·畅享卡”和“颐养雅品·臻享卡”两种类型的礼品卡形式发出,既可以等值替代实物流通,方便快捷且易于操作,适应现代流通需求;又能减轻经销商仓储库存压力,节约物流快递费用;同时还能满足团购、送礼、单位福利等多种需求。

(“惊雷计划”:10亿品牌推广+10亿产品补贴)

硬核营养,智慧中国

媒体/专家/合作方齐聚品牌智库论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负责人杨玉玲在致辞中说,发展核桃油产业有助于提升人民生活质量,属于更加营养、更加健康的产业和产品。云南东方红生物科技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民族企业,一直位于核桃深加工研究的第一线,致力于发展健康产业。她表示,希望通过“惊雷计划”的发布,由此大力推广核桃产业的发展,并依托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丰富的媒体资源和高端的智库力量传播木本油料的健康理念,倡导全民食用油健康升级,同时吸引更多优秀企业余社会力量参与到核桃产业建设中来,提升全民健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负责人杨玉玲致辞)

中国粮油协会油脂分会会长何东平教授发言表示,低温液压和两级螺旋压榨的新工艺技术路线,出油率高,油品质量好,低温脱脂核桃饼更利于食用蛋白的开发利用,实现了核桃压榨制油生产的持续化和自动化。东方红在核桃油物理压榨技术上拥有全球领先工艺,从市面上常规的“冷榨”工艺全面升级成“低温物理双压榨和低温精炼”工艺,强力锁住核桃营养成分,有效保持原料的营养活性成分,维生素E和甾醇含量明显高于同类产品,优良的营养品质领先世界。

(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会长何东平演讲)

全国粮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油料及油脂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四红在关于《核桃油的营养与核桃油产业高质量发展》中表示,被誉为“液体黄金”的核桃油富含多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以及多种药用活性成分,可以起到抗氧化、抗肿瘤、降血脂,有助于糖尿病并发高血压患者康复,以及健脑保护记忆力等多重作用。云南东方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精准制油、适度精炼在符合核桃油国家标准质量要求的前提下,尽量保留核桃油中有益成分,保证其高品质。

(全国粮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油料及油脂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四红演讲)

华君传媒华中区负责人罗敏认为,御福年是一个快速成长的木本油料产业民族品牌,未来需要走进千家万户,改变中国人健康用油的饮食习惯。华君传媒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型营销传媒集团,将以机场媒体运营、城市户外媒体等资源全力支持,战略入股御福年品牌。携手同行,不忘初心,以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共同提升品牌价值,御福年未来可期。

(华君传媒华中区负责人罗敏代演讲)

北京和伙人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栗史良强调,新兴媒体持续抢占市场份额,行业内优势汇集效应显著增加。他表示,和伙人将会联合高铁广告、江苏卫视顶流资源、创意营销策划、销售渠道及金融投资机构等多项资源为东方红集团赋能,战略入股御福年品牌,利用信息科技战略助其获得市场价值和经济收益。

(北京和伙人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栗史良演讲)

北京敦和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学清认为,融媒体时代,应优化“核心稀缺配套资源”,为企业提供厚实超值资源平台;以差异化与众不同价值为中心,升级消费者心智预期,以竞争导向赢得竞品。他表示,敦和国际将以共计10档央视频道全媒体代理和主流新媒体平台资源,助力御福年品牌精准直抵客户终端,覆盖1亿个家庭。

(北京敦和国际董事长潘学清演讲)

新潮传媒集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贺峥介绍,中国已经进入了家庭消费时代,流量广告从线上延展到线下,御福年核桃油是老百姓的刚需民生产品,是千家万户都需要产生的高频消费,未来具有几千亿级的市场空间;核桃油也属于社区类产品,主打专注于厨房的消费人群,这点和新潮传媒的市场定位不谋而合,将用“互联网+科技”重新定义电梯媒体,共同成就社区流量未来。

(新潮传媒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贺峥演讲)

汉字造梦(武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胡飞表示,“御福年”核桃油品牌将农业产业供应链提升到农业产业价值链的高度;“汉字造梦”文化品牌传递中国文化、夯实民族自信,是文化自信承载中国梦的具体表现形式之一。汉字造梦将和御福年共同推出联名包装礼盒,助力御福年打造“国潮品牌”,用中国文字打造中国品牌,做中国人自己的核桃油。

(汉字造梦CEO胡飞演讲)

签署战略投资合作协议

“惊雷计划”正式启动!

会上,华君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和伙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云南东方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投资合作协议。相信今天的携手合作,将进一步专注推动中国核桃产业发展领航,让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御福年战略投资签约仪式)

(合作三方握手并合影留念)

最后,华君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北京和伙人信息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栗史良,北京敦和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学清,新潮传媒集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贺峥,云南东方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御福年品牌创始人余思远,共同开启御福年“惊雷计划”正式启动的序幕,见证御福年大力推广核桃油产业发展势如破竹的信念和使命!

(御福年“惊雷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会的召开赢得了现场嘉宾及受邀经销商们的高度认可,也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在未来的合作中,表示将在诚信的基础上,共同遵守合作契约,以双方负责任的态度建立双赢市场。

(东方红集团高层和经销商签约后举杯共饮)

在全球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对食用油同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木本食用油正在成为未来消费趋势。御福年将继续坚守品质,倡导科学膳食理念,深耕核桃经济,产品涉及核桃果、核桃油以及核桃营养品等多个品类,为中国家庭餐桌带来更多健康安全的好粮油;在坚持打造“世界安全餐桌”的基础上,以实际行动助力国民健康升级!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