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今世缘:传承红色基因,扬帆百亿征程

2021-06-02 14:41
来源:半月谈

这是一次红色之旅、学习之旅,更是一次党性锤炼之旅、重铸灵魂之旅。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5月24日—31日,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优秀合作伙伴代表赴贵州遵义等地举行党史教育,感悟初心使命,在潜移默化中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今世缘酒业党员干部代表、相关方优秀合作伙伴党员代表瞻仰遵义红军山烈士陵园。

在遵义会议会址、苟坝会议旧址、四渡赤水战役纪念馆,学员们听讲解,看实物,观图片,追忆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感受激荡人心的热血情怀;瞻仰凤凰山红军烈士陵园,为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史专家现场讲学“遵义会议与遵义精神”、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学深悟透党的历史,汲取精神营养,增强奋进动力;赴贵州茅台、贵州董酒、贵州珍酒、贵州醇酒业以及四川郎酒参观,以对标学习,思明当下,砥砺未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走实。大家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今世缘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素明(右一),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顾祥悦(左二)与合作伙伴代表向红军山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今世缘作为具有红色基因的国有控股企业,组织优秀合作伙伴开展红色之旅,引导合作伙伴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是响应党中央号召的具体行动,是厂商合作内涵的有效延伸。”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素明在贵州召开的“传承红色基因,扬帆百亿征程”优秀合作伙伴座谈会上指出。

“传承红色基因,扬帆百亿征程”今世缘酒业优秀合作伙伴党史学习座谈交流会。

周素明表示,今世缘合作伙伴要学党史悟思想,勇做红色基因的传承人。传承红色基因,是今世缘企业党组织的神圣使命和职责。作为今世缘合作伙伴,也应该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更加扎实广泛的群众基础。同时,要办实事开新局,争当今世缘百亿征程的奋斗者。坚持竞争导向看未来,坚持问题导向办实事,坚持目标导向开新局,坚持责任导向同奋斗。在消费持续升级、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酱酒风口愈发凸显等趋势下,厂商都将面临优胜劣汰的竞争格局,做强做大才有未来。合作伙伴期待的就是厂家要办的最大实事,厂商同心同向推进市场高质量发展。“发展高质量,酒缘新跨越”是开新局的主题,今世缘要实现百亿目标,必须打赢国缘V系攻坚战、国缘K系提升战、今世缘典藏激活战。践行“酿美酒,结善缘”的使命,物质层面让合作伙伴有更多的获得感,精神层面关注合作伙伴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围绕深化营销改革,选择“文化趋同、诚实守信、组织健全、执行有力”的合作伙伴先行试点,引导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向上向善,真正实现厂商利益共同体。

“伟大的新中国、美好的新时代,今天的成就已超越最初的蓝图,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牺牲奉献和接续奋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珍惜来不易的幸福生活,永远以奋斗的姿态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员代表、徐州三鑫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云深有感触地说。

今世缘酒业党员干部代表、相关方优秀合作伙伴代表参观遵义会议会址。

风展红旗如画。英雄曾经走过的土地,正在续写新的传奇。目睹贵州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取得的巨大成就,淮安金典藏商贸董事长吴国瑞说,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启示我们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作为共产党员,要与今世缘团结一致,同频共振,以昂扬的姿态在市场竞争中扬帆破浪。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苍劲雄浑的毛泽东诗词《忆秦娥•娄山关》镌刻在娄山关的崖壁上。今世缘酒业副总经理胡跃吾说,贵州红色之旅,震撼思想、洗涤心灵。在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在今世缘扬帆百亿征途上,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循道而行,方能致远。要心摹革命先辈,破解发展难题,在变革创新中构建向上向善、相伴成长的厂商命运共同体,携手谱写酒缘大业新篇章。

今世缘酒业党员干部代表、相关方优秀合作伙伴代表参观四渡赤水纪念馆。

今世缘酒业的前身江苏高沟酒厂是中共涟水县委在1944年用500元党费创办的金庄槽坊。新中国成立前夕,与高沟镇八家规模较大槽坊合并,组建了涟水第一家工业企业。近年来,今世缘酒业相继组织党员干部、优秀合作伙伴赴瑞金、古田、井冈山等红色热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打造特色党建活动品牌,不断增强发展的合力与动力,特殊党产在新时代熠熠生辉。企业连续五年入选“中国上市公司主板价值100强”,是中国白酒智能化酿造领跑者,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