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翰墨丹青--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国际巡展启动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21-05-29 04:08
来源:半月谈

2021年5月28日,由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和美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国际巡展启动工作会议在中国国家图书馆古籍馆召开。此次工作会议由中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艾友旺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河北齐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孟繁禧主持此次会议。

此次巡展拟于2021年7月中下旬举办,在北京饭店举行开幕庆典宴会,在王府井书店艺术馆进行展览;7月至9月,在北京、河北、湖南、广西四个省市举行国内巡展。预计2022年,在美国洛杉矶、纽约、圣塔菲、佛罗里达举行国外巡展,届时将邀请国内著名艺术家参加本次活动。美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院长张文成先生对此次展览工作的主题及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中国书协主席苏士澍先生对此项展览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此次展览工作做出了具体的指示,确定了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翰墨丹青”为主题。

巡展旨在加强中外文化艺术交流,让世界充分了解中国数千年艺术的魅力,进一步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互学互鉴,助力我国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会长崔志刚,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副会长潘衍习,美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罗旺山,中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忠,北京艾友旺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凯出席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