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碧桂园苏宁跨界整合在渝启动 打造融合发展主动作为新典范

2021-05-25 17:42
来源:新华财经

webwxgetmsgimg.jpg

(碧桂园-苏宁重庆地区互惠活动线上发布会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从5月21日正式启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30日。活动期间,在大重庆范围内,重庆碧桂园49个项目联动苏宁易购超100家门店,双方为客户推出专属优惠礼包苏宁易购会员在重庆购买碧桂园部分楼盘均能享受额外9.9折优惠,碧桂园“凤凰通”推介成交享成交金额千分之三佣金奖励、部分房源一口价优惠。而碧桂园重庆的业主则能享受苏宁易购提供的“老板”、“海信”等电器厂家的独享爆款产品、依旧换新1500元专项补贴、家电套购1200元专属补贴等多项优惠、空调、油烟机免费清洗等优惠政策。

5月21日碧桂园联合苏宁易购举办“碧燃美好,与宁同行”线上发布会,优惠力度不断,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及业主家人的参与互动。5月23日在重庆碧桂园长寿项目和永川项目,互惠活动的落地活动也正式开启,除了此前线上公布的优惠之外,在活动现场还能享受1元竞拍灶具、冰箱等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不少购房者及老业主的支持,他们表示不仅解决了装修阶段采购家电的困难,同时感受到了作为碧桂园业主的“特权”。

webwxgetmsgimg1.jpg

( 碧桂园-苏宁重庆地区线下实地活动现场 )

碧桂园重庆大区品牌管理部负责人称,碧桂园入渝以来,已深耕城市14载,一直秉承着为老百姓打造买得起好房子的初心,此次联动苏宁易购,希望通过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业主,将优质便捷的家装消费带入更多的碧桂园家庭中。

业内人士指出,去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各行各业都受到极大冲击,今年正处于全面复苏当中。目前,实体行业对于“跨界”营销的重视,已经远远超越了以往,越来越多的当红品牌、龙头企业开始借助“跨界”营销,寻求强强联合,从而实现新的市场突破。碧桂园、苏宁这两个客户群体高度关联的企业能在经济全面复苏的背景下互为助力、相互促进,开创了新形势下区域市场抱团发展、主动作为的新典范。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