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刘敏:传承工匠精神 要迎难而上不断创新

2021-05-18 17:19
来源:新华网

“中国梦的续写,离不开劳动,一个国家的繁荣富强,离不开人民的辛勤劳作和奋斗。一个民族的强盛,更离不开精神的支撑。”

日前,君德益创始人、北京君德益明清古典家具博物馆馆长,北京君德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敏在“励志100—2021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构建品牌强国的高技能人才支点”圆桌论坛上表示,“君德益作为一家有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因的现代传统企业,我们所具备的工匠精神并非古代工匠作坊式的认真工作,而是在党的领导下的团结协作和不断创新,是时代赋予传统企业的历史使命,是在掌握了核心技术后的自立自强,无论是传统文化还是传统技艺,都必须保持迎难而上、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态度。”

“励志100—2021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指导,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新华网、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图片集团、中国广告联合总公司、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中国搜索等单位主办,东方卫视、中国国家品牌网承办。系列活动旨在积极践行品牌强国战略,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