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品牌日现场:“巨能写” 只是起步 贝发笔勾起你书写的欲望

2021-05-10 02:14
来源:新华财经

2021品牌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作为2021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于2021年5月8日在上海召开,论坛以“百年品牌,信用为本”为主题,通过对品牌信用价值的探讨,助力中国品牌的打造,促进中国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贝发集团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企业应邀参会,董事长邱智铭等各领域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励志100–民族工匠行动”,这也是贝发集团用其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和品牌信用对消费者和社会责任的一份承诺。

值得注意的是在论坛现场,贝发集团AI智能电容笔作为会议指定用笔首次亮相上海大都市的盛会舞台,凭借其功能和外观成为全场参会嘉宾纷纷点赞的中国好产品。

同时,在会场外的贝发展区,嘉宾也被贝发的“专属签名”的高端商务笔深深吸引。此次活动贝发通过现场多种定制场景产品的展示,收货了丰硕的合作订单或意向订单。

贝发印象:“巨能写”只是起步 贝发从不止步

从G20元首笔到中国品牌日会议指定用笔,贝发笔再次升级,打破纸上书写和电子书写的壁垒,完成华丽的开幕演出。

贝发深耕文具产业历经数十载,作为文创数字化定制专家,凭借其影响力及文创设计潜力,致力于用户多场景、一站式文创数字化定制解决方案。秉承“高品质、高颜值、高性能”,为用户铸就独一无二的品牌生命力。打造数字化在线定制体验,随时随地重塑品牌价值,彰显品牌个性与实力,品牌新印象从贝发定制开始。

贝发定制:数字化让定制简单实现

贝发正在将数字化布局到定制生产线以及整个运营体系,基于现代数字化工具不断升级,贝发在文器库小程序上开发定制专区,用户通过微信搜索点击,或添加客服微信18069107157,简单5步,既可让用户拥有专属定制的产品。多种定制工艺应对色彩与材质的千变万化,贝发定制将提供合适的特制化产品工艺,确保定制内容和品牌LOGO完美的呈现效果。

与此同时,贝发也在利用科技和数字的两翼赋能,围绕“K12宅经济”为中心,构建系列场景,一共拓展了健康灯光、人体工学桌椅、生态环境等诸多品类,以满足美好生活所需为核心,打造贝发品牌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