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来了!看贝发数字化在线定制亮相中国品牌日

2021-05-09 17:43
来源:新华财经

G20峰会元首笔、金砖五国峰会元首笔、上合组织元首笔……元首精英们的定制体验,如今你也可以在线即时拥有。在即将开幕的“励志100”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上,贝发数字化定制文创模式正式亮相。

图片1.jpg

据悉,“励志100”2021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发起,意在推动我国品牌建设,服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是民族品牌的一次集中亮相、是品牌探索的一场高光时刻。

一、“平地”迈向“高地” 贝发着力攀登中国品牌新印象

“当前中国品牌建设正从‘平地’向‘高地’迈进,从‘高原’向‘高峰’攀登。”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表示,评价标准已成为进一步推进品牌建设的关键。

贝发深耕文具产业历经数十载,作为文创数字化定制专家,凭借其影响力及文创设计潜力,致力于用户多场景、一站式文创数字化定制解决方案。秉承“高品质、高颜值、高性能”,为用户铸就独一无二的品牌生命力。打造数字化在线定制体验,随时随地重塑品牌价值,彰显品牌个性与实力,品牌新印象从贝发定制开始。

贝发的底气来源于贝发的数字资产,目前贝发占据中国笔类出口市场16.5%的份额,积累了全球15亿消费者,通过10万多家零售终端、1000多个核心客户及分销商和100多个线上线下渠道,产品销往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国外与MYRON、OFFICE DEPOT STAPLE、WAL-MART、TESCO等四十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国内则膺选上海APEC会议、北京奥运会、杭州G20峰会、厦门金砖五国峰会、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北京冬奥会等文具供应商。

当前,贝发集团数字+科技两翼赋能助力,致力于满足群众美好生活的需求。在科技赋能方面,围绕“K12宅经济、宅学习”为中心,贯彻轻资产、科技型、数字化理念,构建智慧化生活方式。在数字赋能方面,以“数字化在线定制”为核心,实现用户非标需求的标准化满足。 这一项目在产业培育上将体现聚集效应,促推区域和产业发展动能跃升。

二、六大优势支撑 贝发打造以“数字化在线定制”为主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本次的中国品牌日定制用笔,贝发AI电容笔具有UV印刷表现力强、画质细腻、稳定可靠,激光雕刻视觉感强、触感顺滑。高品质、高规格给予一支成熟高端商务用笔的前卫感官,顺势成为商务人士办公桌上的新宠。

近年,贝发定制提供多种场景定制,覆盖办公用品、会议用品、商务礼品、节日礼赠、员工福利等品类,一站式满足用户对产品的各项定制需求。

贝发以数字化订制六大优势为支撑,打造具有贝发品牌核心竞争力的“数字化在线定制”,一、依托雄厚的创意设计力量,多款产品荣获国内外设计大奖。二、拥有众多文具制造核心技术,历年申请专利3000多项。三、近30年行业积累,千家优质供应链选品。四、定制开发全周期管理。五、品质把控严格,专业产品检测。六、定制专属客服,售后服务快速反应,定制产品效果持续追踪。

图片2.jpg

贝发定制不断优化定制流程,拨通定制热线18069107157,或微信搜索小程序点击礼品定制,简单5步,既可让用户拥有专属定制的产品。多种定制工艺应对色彩与材质的千变万化,贝发定制将提供合适的特制化产品工艺,确保定制内容和品牌LOGO完美的呈现效果。

三、中国品牌世界共享 贝发共同汇聚民族品牌共同体

80、90年代的中国处于改革开放的新时期,中国人对“洋牌、洋货”产生了痴迷,这种痴迷使老百姓手上的资金流向国际市场,产生了众多国际巨头品牌。随着国家大力推广本土品牌,和人民对乡土文化信仰的复苏,百姓对本土品牌产生了难以抑制的家国情怀,一大批国风国创、复古潮牌、手工作坊破土而出,展现了中国文化的独有文化魅力,从食品、饰品到数码、家电,中国人从内心深处产生的对文化需求和对5000年历史的缅怀,簇拥着中国品牌迈向世界品牌第一序列。

一种民族品牌也代表着一个国家相关行业的生产力。今天的中国,众多企业也开始走"品牌战略"。

2020年,贝发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持续致力于满足个性需求,做大文具及生活用品供应链体系。贝发集团董事长邱智铭表示,抓住一个机会,实现一次突破,失去一个机会,落后一个时代。比如我们正在重新定义一支笔,持续研发、更新“食品级马克笔、高端礼品笔系列、AI智能笔”等系列产品,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满足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以此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贝发也在利用科技和数字的两翼赋能,围绕“K12宅经济”为中心,构建系列场景,一共拓展了健康灯光、人体工学桌椅、生态环境等诸多品类,以满足美好生活所需为核心,打造贝发品牌的中国梦。

基于“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品牌建设也迎来关键的转型期。贝发一支笔、一条链和一个平台的战略曲线,面向“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品牌立于世界品牌之林,中国打造建立民族品牌的标准,创建大国自信的品牌体系,贝发和全国品牌企业携手共同见证民族品牌的光辉未来。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