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劫走不开心:桃花姬×《阳光劫匪》超前观影会青春来袭

2021-04-29 15:42
来源:新华财经

以个性化女性题材表达给人们留下鲜明印象的导演李玉,此番将以新作《阳光劫匪》冲击五一档。《阳光劫匪》由马丽、宋佳出演双女主,在片中,一群朋友为拯救丢失的“爱女”——老虎娜娜,决定开启一场另类打劫,由此引发了一场惊心动魄又奇趣横生的冒险之旅。

4月27日,在影片正式公映之前,桃花姬联手《阳光劫匪》在北京金鸡百花影城举办超前专场观影交流会。本次专场观影邀请了众多青年观众和青年电影人,以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评论学会等高校和权威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新社等国家级媒体一起观影交流,利用五一重磅影片的热度和声量,实现桃花姬和电影的联动共振,赢得更多年轻电影观众的喜爱。

在观影活动签到现场,嘉宾和观众们纷纷手持桃花姬伴手礼在观影交流会海报前打卡合影留念。

观影结束后,本片编剧制片人方励上台介绍了本片的创作历程和台前幕后的故事,同时感谢了主创以及观众,传递了同青年观影者交流感想的期待。“本片做到了华语电影的第一次真虎实拍,是完全不一样的商业片,做这个电影初衷就是给中国电影的观众送去不一样的电影,让电影创作不影响想象力,让观众感到有趣、走心、好奇。”

在随后的《阳光劫匪》观摩研讨会中,众多专家、学者们针对此电影以及未来创意青年电影人的发展进行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