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乐土生命科技:致力于打造“健康中国”

2021-04-29 15:41
来源:新华财经

乐土.png

4月26日,深圳市乐土生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乐土生命科技董事长刘如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选择归国创业,既是受到了“科技中国”“健康中国”的感召,同时也是希望能够引进国外先进的科学技术。乐土生命科技目前正在建设的大规模CDMO生物基地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未来有望超过韩国三星生物的规模。

现阶段,中国药物创新技术与发达国家相比差距较大,但近两年国内的药物研发环境已大有好转。乐土生命科技总裁苏彦景认为,随着国内投资环境的变化,高校各方面的科研进步,中国和西方的差距越来越短。乐土作为深圳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也使同行一同加入,解决普通民众用药难的问题。

乐土生命科技加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对中国的医药行业发展起到非常大的促进作用,未来将致力于服务“健康中国”,让中华大地都变成“乐土”。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