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甘肃省重大决定!授予佛慈制药政府质量奖!

2021-03-26 10:37
来源:佛慈制药

政府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项,评审要求极其严格,按照《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从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分析与改进以及结果等七大方面进行全面评估。评审的对象必须是甘肃省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强调战略和社会责任、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

2021年3月19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第七届省政府质量奖及提名奖的决定。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和网上公示,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七届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

这是佛慈制药继“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后获得的又一荣誉!此次,佛慈制药摘得该荣誉体现出了我公司在全面质量管理方面的领先水平,也代表着我公司在质量管理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

1929年爱国实业家玉慧观先生“惜吾国科学落后,国药遭天演之淘汰”,立志改善国药之品质,举起了“科学提炼,改良国药”的旗帜。以源远流长的佛教文化为载体,以“我佛慈悲,药物可普救众生”为愿望,取佛光普照之意,命名了“佛慈”厂名和“佛光”商标,创立了“上海佛慈大药厂”。工艺上采取提取中药材的有效成分,浓缩精制的方法,首创中药浓缩丸剂型,开创了中药工业化生产先河。

1956年为响应国家号召西迁兰州,企业改名为“兰州佛慈制药厂”,2011年在深交所首发上市。目前佛慈制药已经发展成为集中药材种植与加工、天然药物与保健品研发、中药现代剂型及保健食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西北地区中医药行业的骨干企业,拥有一批国内外高、精、尖检测仪器和生产设备。

佛慈制药能够接连获得“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甘肃省政府质量奖”等众多荣誉称号,代表了行业、市场对佛慈制药的发展现状、未来前景以及资本市场形象的认可。

未来佛慈制药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质量标杆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和质量水平,主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牢固树立质量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为促进全省经济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