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让越野成为一种生活 长城炮演绎越野挑战活动圆满落幕

2020-09-18 18:19
来源:新华财经

远离城市拥堵喧嚣,拥抱大自然的狂野。“2020自然堂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圆满落幕,选手们不畏高原环境的艰难险阻,克服身体与心智的双重考验,竭尽全力突破极限,最终取得了难以想象的战绩。游培泉、申加升、梁晶、多吉、赵家驹和白兴致获得龙血100KM男子前六名,傅晓蕾、张潓萍、谢雯菲、乔竞仪、郑钧月和王智慧获得龙血100KM女子前六名。

主办方表示,只要上场开跑,就注定将获得一段无比珍贵的人生财富。作为赛事首席赞助,长城炮在为选手护航的同时,也在比赛中完成自身的高原试炼,并将越野跑精神和皮卡生活态度的完美融合,成为越野跑爱好者的理想搭档。

世上本没有路,越野跑的脚步所到之处,就是选手开拓的路。在高海拔的越野跑赛事里,一切都难以预料。比赛中,紧张的追逐交锋和遗憾的关门退赛同时上演。即便是同样的赛道和爬升高度,一旦极端天气突袭,选手也会根据自己的判断选择不同赛道。所以越野跑精英们将面对种种未知,尽自己所能突破极限。

赛场上,选手们喜欢感受越野。长城炮越野皮卡中,他们则喜欢驾驭越野。据了解,长城炮越野皮卡汽油版车型拥有360N·m峰值扭矩,柴油版车型更是达到400N·m,跟随选手翻山越岭毫不费力。它还具备强大的全地形通过能力,坐拥三把锁、原厂涉水喉、蠕行模式、坦克调头等一系列百万级越野装备,长城炮越野皮卡完美契合越野跑爱好者的调性,能与他们共同面对前方道路的未知。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