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春风报喜,一封感谢信点赞泸州老窖的责任担当

2022-04-13 16:58
来源:半月谈网

青春梦想不散场,冬奥精神不落幕。历经7年的努力筹备,在“一起向未来”的口号引领下,在奥林匹克精神的荣耀传承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自信开放的中国全面兑现了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

在世界最高水平的冬季体育盛会中,中国国家队冰雪健儿坐镇主场,与五湖四海的顶尖运动员同台竞技切磋。秉承热爱、坚持、奋斗与拼搏,为全球观众展现了令人振奋的体育精神,继续诠释“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新格言,也在这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上,通过场内外的表现彰显了中国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使命担当。

同时,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冬奥赛场上勇夺冬奥会9枚金牌、15枚奖牌和冬残奥会18枚金牌、61枚奖牌,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可以说,北京冬奥会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中国体育健儿的昂扬斗志、追求卓越,更离不开广大建设者、支持者的凝心聚力、努力奋斗。

青绿良辰,春风报喜

4月8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这是对体育健儿的致敬,对幕后支持者的肯定,也是对中国精神的褒扬。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在幕后倾注心力的支持者之一。表彰大会结束后,作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荣誉赞助商,泸州老窖再次收到了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感谢信。信中,中国体育代表团对泸州老窖所展现的高度社会责任感,持续为中国国家队备战提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达衷心的感谢。

其实自2021年夏天东京凯旋,到刚刚过去的2022北京主场荣耀,泸州老窖已经陪伴中国国家队健儿们跨越两届体育盛会,不断突破前行,成就崭新历史。

中国荣耀,极致追求

冰雪健儿们数十年如一日的刻苦训练,才能在赛场上以出色的成绩,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成就中国荣耀之美名。而作为有着数百年悠久历史的“浓香鼻祖”的大型国有企业,泸州老窖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传承弘扬中国白酒这一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

2022年是中国冰雪的荣耀之年,也恰逢泸州老窖荣获“中国名酒”70周年,作为唯一蝉联历届“中国名酒”荣誉的浓香型名酒,泸州老窖的发展体现了民族企业的匠心、传承与奋斗,在其身上映射出的于传承中创新,不忘初心使命,秉承坚守之心酿好酒的名酒精神,也与不断突破自我,追求极致的体育精神不谋而合。

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各级赞助企业强化了中国国家队的物资保障,形成了一个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体系,也对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在中国国家队专用庆功酒泸州老窖1952以及壬寅虎年新春礼酒分别作为官方款待用酒和礼赠外宾的中国生肖文化新春礼物,进入北京保障营支持中心(中国之家),得到外宾的诸多赞美与喜爱,彰显了中国白酒文化自信。


冬奥会北京保障营闭环内支持中心(中国之家)

国际体育组织嘉宾与泸州老窖虎年新春伴手礼

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体育强则中国强,体育兴则国运兴。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既是国家强盛应有之义,也是人民健康幸福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奥运会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更是将体育运动的多种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构成了现代社会特有的体育文化景观。

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7年来,中国人民凝心聚力,共同奏响最美和音,向世界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奥运盛会,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圆梦冬奥会,新征程再出发。未来,泸州老窖以冬奥精神为“炬”,将始终践行“天地同酿、人间共生”的企业哲学,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提供最坚定的支持,把中国国家队体育健儿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全方位多维度地积极参与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助力体育强国目标的早日实现!(文/马康宁)

责任编辑:王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