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九牧集团健康中国公益行动“世界屋脊”再出发

2020-07-17 16:40
来源:新华财经

九牧集团健康中国公益行动暨西藏森林消防总队捐赠仪式7月16日在西藏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大院启动。九牧集团向西藏森林消防总队捐赠价值约100万元的净水洁具物资,推行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实现全民健康。

九牧集团副总裁严桢向西藏森林消防总队递交捐赠铭牌

西藏森林消防总队总队长刘义全表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总队按照“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总体要求,忠实履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神圣职责,完成了各项抢险救灾和应急处置任务,守护雪域高原,筑牢国家森林保护屏障。“我们是同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我们决不辜负党和国家的重视,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在重大灾害事故面前,将坚定逆向前行,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

九牧集团副总裁严桢说,西藏森林消防总队扎根“世界屋脊”,为保护高原生态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民族品牌,九牧长期关注解决用水健康及厕所卫生问题,以健康、安全、环保、品质的产品服务民生、普惠民生;未来,九牧将继续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履行民族品牌使命,为健康中国贡献智慧与力量。“你们保护大家的安全,九牧守护你们的健康。”

据悉,九牧集团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全面实施健康中国公益行动,旨在为各地重点工程复工项目——景点、医院、学校等公共场所提供公共卫生健康产品和服务;向全国宣传普及卫生健康知识,落实国家“厕所革命”的战略举措,助力“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健康中国建设。

本次活动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和九牧集团联合发起,西藏森林消防总队和中国经济信息社福建中心承办,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提供公益支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服务的多数是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区域优秀品牌。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