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老字号北京稻香村备足饺子迎头伏

2020-07-16 15:44
来源:新华财经

7月16日将迎来头伏,市民讲究在这一天吃饺子。饺子既是传统习俗中开胃解馋的食品,又代表对平安度夏的美好祈愿。今年,北京稻香村的头伏饺子口味供应超过10种,既有猪肉芹菜馅、猪肉韭菜馅等大众青睐的经典口味,又有鲅鱼三鲜馅、羊肉白菜馅等新晋热销的时尚口味。为充分满足市场需求,头伏饺子的备货总量达日常的5倍。

da7b5007bd1d43f7ac07fe06739ee5ea.png

上等食材在精心制作下,才成就头伏饺子的放心品质。北京稻香村头伏饺子入馅的猪肉选用上等部位4号肉,后腿肌肉的肉质紧实、色泽鲜红、香味浓郁。选用的荠菜来自有“泰安特产”之称的野生芥菜,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在制作中,凡是入馅所用的蔬菜,都先进行一遍甩水,去掉多余水分,而后用滚油拌匀锁住水分,保证最佳口感。

“一站式”消费服务,与家人共享暑夏的美好时光。喜欢与家人一起包制饺子的消费者,可以在北京稻香村200多家门店内购买到面粉、鸡蛋和油盐酱醋等食材,同时,在东直门的第3营业部、新街口的第14营业部等9家门店还可购买到入馅用的鲜猪肉。“一站式”消费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方便快捷的购买和食用体验。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