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海外市场拓展加速 尔康制药淀粉胶囊订单准备交付

2020-04-24 09:41
来源:新华财经

核心提示:今年1月,尔康制药与加拿大公司——Plant Based Caps Inc.签下7000万粒羟丙基淀粉空心胶囊第一批销售订单。目前,该订单正在积极准备交付。

尔康制药淀粉胶囊生产车间

今年1月,尔康制药与加拿大公司——Plant Based Caps Inc.签下7000万粒羟丙基淀粉空心胶囊第一批销售订单。目前,该订单正在积极准备交付。

该业务不仅有利于推动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还进一步开拓了淀粉胶囊的北美市场。与此同时,公司还与Plant Based Caps Inc.签署了全年500吨改性淀粉的销售订单,目前一季度已完成近100吨的销售任务,并已按时发货。

尔康制药淀粉胶囊在全球推广5年多来,已在30余个国家的100余个品种中被采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的提升,淀粉胶囊因其独特的产品优势,将迎来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