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科沃斯商用机器人2020新品线上发布会剧透,4月23日见!

2020-04-09 16:03
来源:新华财经

核心提示:从旺宝1到旺宝3,旺宝3Plus,从最初的单一场景布局到累计提供2000w人次服务的智能服务机器人产品。科沃斯商用机器人的进化之旅从未止步!

“旺宝。”

“我在。”

2015年1月,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旺宝1正式出道。

从旺宝1到旺宝3,旺宝3Plus,从最初的单一场景布局到累计提供2000w人次服务的智能服务机器人产品。

科沃斯商用机器人的进化之旅从未止步!

新经济模式下,“智能”不再是选择题而是必答题。市场需求瞬息万变,唯有“实战派”才能经受考验。

Robot++ 融智创未来

这是一场期待已久的发布会。

科沃斯商用机器人自成立以来,始终坚信服务机器人必须和应用场景深度融合,才能真正发挥价值;也正是凭借对场景的深入理解,科沃斯商用得以朝着服务价值领先行业的目标稳步前进。这是科沃斯商用的第一个“+”。

科沃斯商用深耕服务机器人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产品、技术、数据资源。近一年来,科沃斯商用深度融合资源,不仅自身获得了产品和技术的全面升级,也主动开放产业生态合作,以共融共生的姿态引领产业更快更好发展。这是科沃斯商用的第二个“+”。

融,融合。融合场景,在场景中真正发挥作用,才是服务机器人的根本价值所在。

智,智能。服务机器人融合交互、图像、运动等多种智能,共同服务于客户的业务需求。

创未来,科沃斯商用与客户携手,共同创造业务场景的全新未来。

定义一款机器人产品,绝非数字和功能的堆砌。

这次,我们为全场景赋能!

这次,我们完美匹配市场“非接触”需求!

这次,我们重新定义工作伙伴!

2020年4月23日下午两点,全新升级的金融机器人和她的伙伴们即将与你见面。

全新产品矩阵,夯实新机遇下的品牌生长力。

硬核启航,不见不散!(搜索科沃斯商用机器人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