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以普惠致敬公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再起航

2020-08-03 18:25
来源:半月谈网

(文:张溁 宋涵彬)8月1日,由慕思主办的“智惠睡眠,健康中国”活动在西安举行。慕思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600张慕思床垫,资助陕西省援鄂医护人员家庭以及江西省水灾受灾福利院。

在现场的“健康睡眠、健康中国”主题论坛上,嘉宾们共商睡眠普惠与睡眠公益新路径,重点关注了国民健康睡眠水平与睡眠体验等问题。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黄志力认为,能让每个人睡好,就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能够有效减少各类疾病的费用支出。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克辉表示,睡眠产业对公益的贡献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能够为抗击疫情与洪灾提供强大的后援。

在慕思第十二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的启动仪式上,慕思宣布开启“818慕思睡眠普惠风暴”活动,并发布了全新一代智能床垫T10。慕思集团总裁姚吉庆表示,社会各界抗击疫情的不懈奋斗和对国民健康的持续关注深深触动了他,这使他更加坚定慕思“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使命,决意走“大众普惠”的开创之路。助推健康睡眠,以普惠致敬公益,慕思还将做出更大的努力。

据介绍,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12年来已走过全球17个国家46座城市。此次回归国内是希望通过今年的旅行,挖掘中国传统和地域特色的睡眠文化,让更多人了解健康睡眠知识、形成健康睡眠新理念。而睡眠普惠行动的开启则是想通过睡眠科技产品,让更多国民获得高质量的健康睡眠体验,提升自身幸福感。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