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国网祁东供电:用心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8 19:32
来源:民生网

后续有什么用电问题你随时打我们的服务电话,我们供电公司一定竭诚服务。2月25日上午11时,湖南省祁东县衡缘物流中心基地的供电配套设施刚刚经历完了一轮体检。

对出线柜内部的设备也要重视日常运维和巡视,同时注意保持设备工作环境的干燥......在衡缘物流中心配电房和操控室,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对衡缘物流的复工用电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同时就如何开展配电设施简单维护、设备台账管理进行了指导。

复工以来,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政府对于我们民营企业的支持,也非常感谢县供电公司的上门贴心服务。衡缘物流中心负责人表示。

据悉,为保障企业客户复工复产用电需求,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针对重点企业实施跟踪式服务,提前掌握复工企业动态,超前服务,巡检消缺,全方位保障企业用电安全。自春节以来,该公司全体员工始终坚守在岗位,以保电抗疫、用心服务为目标,在县城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当表率、做先锋,竭力为县城及各个乡镇企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刘晓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