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暖!武汉医生喝到「瑞幸无人咖啡」了!

2020-02-13 14:18
来源:luckincoffee瑞幸咖啡公众号

  特·别·行·动!!

2月12日,首台瑞幸无人咖啡机「瑞即购」在武汉六七二医院投入使用。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已经喝到暖暖的小蓝杯了!

此次特别行动,瑞幸还将陆续进驻武汉协和医院、同济医院、汉南区中医院、部分方舱医院等,提供「瑞即购」无人咖啡机💪

在官方宣布疫情彻底结束前

我们持续并免费为医务工作者供应咖啡

无接触,全封闭,更安全!

疫情期间,我们收到武汉多家医院的需求:医务人员超负荷工作,急需喝到一杯热咖啡。但在战疫的特殊时期,瑞幸武汉门店均已关闭,为了让战斗在前线的大家全天候能喝到新鲜安全的咖啡,我们决定调配在今年1月刚刚推出的无人咖啡机:「瑞即购」前往支援。

▲瑞幸无人咖啡机:瑞即购

2月3日,瑞幸CEO钱治亚成立29人特别行动组。大家争分夺秒,按任务分配工作:全员防疫、机器调配、物料调拨、物流运输、行政对接、培训指导、机器安装…

▲瑞幸紧急调运无人咖啡机

而进驻“六七二”的整个过程,堪称上演了一部《武汉囧途》:咖啡机工程师所在小区封锁、武汉当地咖啡物品调拨困难、400公斤的机器要人肉搬运,特殊时期出行需开具各种“通行证”,好不容易到达医院,又发现电力不足需要紧急接电...

▲临时借来“千斤顶”,医生们也来搭把手

▲瑞幸工程师教医生用APP下单“瑞即购”

终于,第一杯咖啡热腾腾的制作完成!

▲女医生拿到“瑞即购”的第一杯热焦糖美式

“听到这个消息后,我们又期待又感动,瑞幸能用无人咖啡机的形式为我们免费提供咖啡,既帮助我们随时随地喝到了咖啡,又满足了特殊形势下无接触的安全卫生标准,很暖心。” 武汉六七二医院的医生表示。

瑞幸无人咖啡机“瑞即购”整体机器为全封闭设计,用户通过APP下单,饮品制作、落杯、压盖全自动完成,无人工参与、无接触的流程保证了咖啡制作的安全卫生。

▲全部咖啡变成0元了

首站武汉六七二医院之后,「瑞即购」将陆续进驻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汉南区中医院、部分方舱医院以及武汉消防救援支队等。

除了武汉的这一批医院,瑞即购也将优先满足全国三甲医院和疫情收治医院。

在官方宣布疫情彻底结束前,瑞即购将为医务工作者免费提供所有咖啡产品!

请大家转告身边的医务朋友!多一次转发,多一点帮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刘晓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