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国际(国内)商协会及重点企业走进榆林推介会举行

2021-10-15 16:45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10月14日,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博会期间,由榆林市政府和陕西省贸促会共同举办的“相约煤博会 共话新未来——国际(国内)商协会及重点企业走进榆林推介会”举行。

中国贸促会秘书长、中国国际商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健龙,陕西省贸促会会长马玉红,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胜利,榆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启东,榆林市政府副市长王华胜参加了推介会。

于健龙在致辞时表示,中国贸促会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鼓励技术创新、成果共享、项目合作,借助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为境内外企业在榆林开展贸易投资活动打造更好平台、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多便利,为榆林乃至陕西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马玉红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榆林正开启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希望与会国际商协会机构和企业抢抓机遇,找到合作的契合点并达成合作;同时也希望达成合作的企业宣传榆林,深耕榆林,带动更多的优秀企业共促产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贡献。

会上,榆林市政府作了整体推介,神木市政府、榆林高新区作了专题推介。会议还举行了签约仪式,涉及矿物固废及建筑固废综合处置再利用、智能装备中心和科技创新基地等高质量发展项目,共签约项目27个,引资额58.68亿元。(李保娟)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